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暴雪《炉石酒馆战棋》明日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暴雪《炉石酒馆战棋》明日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时间:2019-11-12 18:00:21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今日(11月12日),《炉石传说》官方发布公告,称《炉石传说》地全新模式“炉石酒馆战棋”即将于明日(11月13日)正式开测,而且此次beta测试“所有人都可以参与”。

《炉石传说》官方微博:

暴雪《炉石酒馆战棋》明日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除了开启“炉石酒馆战棋”的beta测试之外,官方还准备了一些传说级“每日任务”,一直持续到新的扩展包“巨龙降临”上线之前,具体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0:作战专家——完成2局酒馆战棋,赢得#巨龙降临#、#奥丹姆奇兵#和#暗影崛起#卡牌包各1包。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投入战斗——在任意模式中完成3场对战(包括酒馆战棋模式),赢得#巨龙降临#、#奥丹姆奇兵#和#暗影崛起#卡牌包各1包。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0:旗鼓相当——在对战模式中完成2场对战(标准、狂野或休闲),赢得#巨龙降临#、#奥丹姆奇兵#和#暗影崛起#卡牌包各1包。

暴雪《炉石酒馆战棋》明日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从暴雪之前公开的信息来看,《炉石酒馆战棋》的玩法非常类似于风行一时的“自走棋”游戏模式,在“酒馆战棋”中一共有24位英雄可选,每局将有8位玩家参与其中,关于其详细玩法,我们之前也进行过相关报道,可以点此查看

暴雪《炉石酒馆战棋》明日开启公测 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相关内容
8.3
已有200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