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2》总监确认 1代和2代游戏客户端终将合并

《守望先锋2》总监确认 1代和2代游戏客户端终将合并

时间:2019-11-10 11:00:55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今年暴雪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便是《守望先锋2》的官方公布。作为暴雪看家FPS游戏的续作,暴雪团队采用了全新的换代概念,即一代和二代游戏玩家将能够在PVP中同台竞技。而根据外媒Kotaku UK的采访,《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也确认了这两款游戏的客户端最终会合并。

《守望先锋2》总监确认 1代和2代游戏客户端终将合并

“终有一天,《守望先锋2》和《守望先锋1》的客户端会合并。尤其是作为一款竞技游戏,这一点非常重要。避免分裂玩家基础的想法贯彻整个团队,我们不想给任何人竞争优势。如果玩家们在同一个竞技环境下游戏,我们不希望因为使用了不同版本的客户端,就能够获得更好帧数等优势。”

《守望先锋2》总监确认 1代和2代游戏客户端终将合并

目前《守望先锋2》依旧没有曝光正式的上线时间。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