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逆战》终结者来袭福利满满 你的实物大奖待收货ing

《逆战》终结者来袭福利满满 你的实物大奖待收货ing

时间:2019-11-01 10:32: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11月1日《终结者:黑暗命运》将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期上映,作为科幻界的大佬,终结者在小伙伴的心目中毫无疑问是重量级的存在,甚至很多小伙伴都有比较深的终结者情结,施大爷也从年轻演到了满头白发,健硕的肌肉,标志性的墨镜,经典的台词,紧张刺激而富有内涵的情节,这些元素都让终结者的形象深入人心,二十多年来丝毫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而这些经典元素也将会在我们新一轮的活动中得以体现。参与我们的活动,小伙伴们不仅能获得多重大礼,更难得的是,有可能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实物大奖哦!!

终结者来袭福利满满:点击进入:https://nz.qq.com/cp/a20191021fuli/index.htm

《逆战》终结者来袭福利满满 你的实物大奖待收货ing

抽奖机会登录领

活动时间为:10月29日-11月12日,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完成每日登陆游戏、每日游戏时长30分钟、每日通关一局猎场、每日登陆逆战助手等任务获得抽奖券,抽奖券每日最多可领取3张,每日0点清空,获得抽奖券的小伙伴们请尽快使用。

《逆战》终结者来袭福利满满 你的实物大奖待收货ing

冒险大奖池 实物大奖嗨翻天

抽奖无疑是大家最喜欢的环节,本次冒险大奖池的奖品是给力的有点过分了,包含:海盗船机械键盘、1more电竞耳机、终结者:黑暗命运电影票、猪年抱枕-福气满满抱枕、猪年公仔-福气满满(16CM)、猪年公仔-福气满满(25CM)等极品实物大奖;QQ超级会员(365天/30天)、纪元之辰(永久)、泰坦双星(永久)以及诸多限时道具奖励。玩家每次开启大奖池将消耗抽奖券一张,每日最多抽奖3次。

《逆战》终结者来袭福利满满 你的实物大奖待收货ing

中奖玩家请在11月12日前之前填写收货信息,如若逾期,中奖信息将被作废哦。二十多年前,当我们与终结者初次相遇时,我们还是小孩子,时过境迁,多年后再次相遇,有将是怎样的一番境遇?但是无论如何,我们的大奖都是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的哦,赶快行动起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将精美的实物大奖收到碗里来吧!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