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时间:2019-10-31 14:48: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11月1日,开市大吉,江湖最为神秘之处,将在此日首次为《新天龙八部》所有江湖人敞开。在这鱼龙混杂、人鬼莫测的鬼市,不仅能满足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欲望,财富在这里也将唾手可得。抛却外界的身份地位,只有胆量和谋略才是在这里的准则。究竟如何才能在鬼市出人头地斩获重楼之泪,相信今天这份“生财”手册你一定需要。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衣香鬓影,初入月阁】

月阁取名逐月照君之意,初入鬼市难免迷茫,不妨前往鬼市西南之处的月阁寻一红颜知己共叙夜话。在此你可以对诗论赋,煮茶论道,在选择红颜后赠其香茶还可获得鬼市各类珍贵线索。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红颜共有四种品阶,从高到低分别为:凤冠、云裳、红袖、素衿。每次仅可在月阁面见三位红颜,若少侠对三位红颜不甚中意,可通过刷新重新拜见三名新的红颜。每位红颜所受赠的茶不尽相同,同时红颜的品阶越高所需赠予的茶越稀有,相应所回馈少侠的线索品质也越高!每日赠茶后,红颜所累积好感度将于本日24时清零。当每日红颜好感度达到10、60后,当日将会增加获得高品质线索的机会。当红颜的好感度达到100时将额外赠予少侠1条线索。若品阶为凤冠的红颜好感度达到150时,还将额外赠予少侠1条极品或珍品线索。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生财之道,鱼龙混杂】

鬼市中埋藏着众多奇物,少侠只需根据来自月阁的线索的指引,即可找寻到对应奇物。获得寻奇线索后,只需在鬼市主界面中打开锦囊, 选择对应奇物线索并点击前往,即可召唤出寻龙引。根据寻龙引的指引,在鬼市指定地点进行寻奇,即可获得各类奇物。不同等级的线索能找到不同品质的奇物,拿到手之后少侠可以选择将宝藏上架鬼市内的“交易行”——森罗市,将奇物卖给其他玩家获取少量收益。也可以选择凭借胆识前往鬼市NPC贾至源处进行赝作!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赝作可得对应奇物的精仿品、粗制品和残次品!随着赝作次数提升,将增加出现精仿品、粗制品的机会。一旦奇物开始赝作,该奇物将不可出售、上架或易礼。一件奇物赝作5次后,将因其无法再次进行赝作而被收回。

少侠可将精仿品奇物进行溯古,8小时后取出该精仿品便可溯古成为真品奇物,该真品奇物同样可进行易礼、赝作或上架于森罗市。但在对精品、珍品或极品进行溯古时,溯古中的奇物可能丢失,若您想避免损失,可在鬼市左力久处平康斋购买平顺符可避免奇物丢失。而粗制品和残次品可在鬼市查文祥处进行淬华获取天机片、神机片,用以换取天机宝袋与神机宝袋!宝袋内藏佳人绘卷残页,合成完整佳人绘卷后,当有珍品或极品线索时交与鬼市董知古,获得稀有奖励的机会将大大提升。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在易礼时,少侠将奇物及云沙交与董知古处易礼获得桃木礼匣,开启对应桃木礼匣可获取相应奖励。在使用珍品或极品线索进行易礼时,若将佳人绘卷一并奉上,可获得更珍贵的紫檀礼匣。开启极品桃木礼匣有机会获取流光千极,500颗流光千极在董知古处可兑换1个绑定的重楼之泪。开启极品紫檀礼匣获得流光千极的机会将大大提升哦。

【休闲玩法,世间百态】

见多了江湖的恩怨情仇,爱恨纠纷,你是否也会感到疲乏,想停下脚步看看人间烟火,感受市井氛围。鬼市中三教九流,往来诸多,各行当人手不足,便会招募空闲侠士江湖救急,酒肆秦楼、当铺商行一应俱全。每日少前往顾森处在四种工种中随心选择务工,既可大展身手,又可换取黄雀喙及些许云沙作为酬劳!

当有机会遇到某些特别的工种时,诸如:演奏、说书、乞讨。少侠们不妨放手前去一试,在进行此类务工时可收到来自其他少侠的打赏与布施,若偶遇贵人,少侠可获颇丰,但若是营生冷清,门可罗雀,酬劳便无法尽如人意。

想拥有重楼泪?《新天龙八部》鬼市入门必读“生财手册”

在鬼市你可体验到的远不止如此,相逢即是缘分,少侠若是意兴所至,可对所遇乐师、说书人与乞讨者进行打赏或布施。至于被打赏之人究竟是一番“机缘”获得回礼或仅仅只是“江湖骗子”全凭个人运气!回礼包括:凤凰水仙、蒙顶茶、婺源茶哦~

鬼市的玩法不仅如此,还有很多有趣的细节之处等你去发掘,茶楼酒肆,街头拐角,每一个NPC背后或许都藏着一段隐秘的江湖往事,11月1日,静待鬼市来临。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