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出bug之后,他们的反应亮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出bug之后,他们的反应亮了

时间:2019-10-31 11:11: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每周四是《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更新维护日,向来是玩家目光最集中的时候。但是30号晚上,古网的玩家开始反馈游戏内的主城步云洲开始无规律更换天气。

同时有一个自称MR.B的神秘人在世界频道频繁发言,挑衅官方,这一情景像是有不明黑客侵入了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内。

虽然官方很快对游戏进行了修复,但是针对这个问题,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解答。

反倒是玩家们十分活跃,看到古网出了bug之后,他们的反应亮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出bug之后,他们的反应亮了

《古剑奇谭网络版》出bug之后,他们的反应亮了

本以为神秘人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只是单纯的挑衅,但是令官方始料未及的是,31日凌晨开始,《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官网突然被篡改,页面无法点击,强制播放了一段视频。

更为蹊跷的是,官方的微博和微信也几乎是相同的时间,发布了相同的视频。

视频

视频中展示了电脑指令被修改以及之后游戏内的景象变化,不由得让人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情况。

据编者了解,视频中最终出现的形象为同公司上海烛龙所制作的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中的大天魔。

《古剑奇谭网络版》出bug之后,他们的反应亮了

而结合前段时间他们放出的两款游戏联动的内容,可以大概猜测到在视频倒计时指向的时间,也就是11月21日,这两款游戏可能将会有些大的动作。

后续请关注我们,持续追踪具体情况吧!

相关内容
8.5
已有237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