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14岁玩家遭遇恶作剧 被人报假警吓坏了

《堡垒之夜》14岁玩家遭遇恶作剧 被人报假警吓坏了

时间:2019-10-30 11:43:31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0

堡垒之夜》全球锦标赛即将于11月开战,世界各地的玩家为了赢得丰厚奖金,纷纷投身于热身训练中,14岁的Cody Conrad也是其中一员。上周六Cody正像往常一样直播游戏,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大喊,命令他马上出去。受惊不已的他立即意识到自己遭遇“报假警”恶作剧。Cody告诉队友自己必须要离开一会儿,在他缺阵之后,他的战队还是取得了胜利。

《堡垒之夜》14岁玩家遭遇恶作剧 被人报假警吓坏了

Cody Conrad

Cody回来后浑身颤抖不已,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报假警这种行为真令人恶心,这到底有什么意义”。这确实是可以理解的正常反应,因为并非每个经历过“报假警”恶作剧的人都能像Cody这么幸运。

《堡垒之夜》14岁玩家遭遇恶作剧 被人报假警吓坏了

2017年洛杉矶的Tyler Barriss和另一名玩家在《使命召唤》游戏中,仅仅因为1.5美元的赌注,便通过报假警的方式致使无辜人士Andrew Finch被警方误杀。Barriss也因此被判服刑20年,引发全美关注。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