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S:GO》AI封禁2w名垃圾话玩家 可通过学习进行分辨

《CS:GO》AI封禁2w名垃圾话玩家 可通过学习进行分辨

时间:2019-10-26 09:37:15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0

FACEIT平台最近与Google进行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Minevar的AI程序,与此前致力于打击外挂行为的AI有所不同,Minevar的目标主要是那些在游戏里释放出“有毒聊天(Toxic Chat)”的玩家们,这款AI可以通过学习分辨出那些影响玩家体验的垃圾话。据悉在一个月时间内,Minevar已经发出了90,000次警告,并封禁了20,000名有上述行为的玩家。

《CS:GO》AI封禁2w名垃圾话玩家 可通过学习进行分辨

众所周知,各种各样的AI和算法已经渗透到了数字媒体的各个方面,Minevar则致力于消除游戏中的“有毒玩家”们。FACEIT在官方博客中说道:“如果玩家们在游戏中所说的话被认为是‘有毒的’,那么Minevar就会马上发出警告,提醒那些玩家们的‘口头虐待’行为并将类似的聊天信息标记为‘垃圾’,并在比赛结束几秒内作出反应,对玩家进行警告或采取封禁。

《CS:GO》AI封禁2w名垃圾话玩家 可通过学习进行分辨

所以玩家们在平时的游戏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也许你认为发出“垃圾话”和“语言暴力”可以爽快一时,但可能就有一双AI的眼睛在背后注意着你。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