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传奇3》今日19:00开新区“群雄” 内有福利

《传奇3》今日19:00开新区“群雄” 内有福利

时间:2019-10-25 13:24: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经典之所以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有些作品时间越久越值得回味,它们不仅历久弥新,而且常读常新。比如——传奇3!作为“传奇”系列游戏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传奇3》凭借高质量画面、多种创新玩法、大量趣味任务和副本而备受玩家喜爱。

今日19:00,《传奇3》八周年庆新区“群雄”火爆开服!新老朋友齐聚玛法大陆,礼包福利领起来!

《传奇3》今日19:00开新区“群雄” 内有福利

【新区】:群雄

【开启时间】:10月25日19:00

新区“群雄”版本&活动详情

http://act.mir3.sdo.com/project/banben/20191022/index.html

【新区特色】

*新BOSS首杀必爆屠龙

“群雄”开放新BOSS首杀玩法,成功击杀BOSS后将获得高级装备、首饰、武器碎片等超级丰厚的奖励,乃至获得屠龙级别的极品武器(必爆)!

*行会积分玩法

参与指定活动获得行会积分,前八名行会的成员将获得海量经验值、神石经验、声望等排名奖励!另外,前八名的行会会长将获得1次召唤行会BOSS的权利。击杀行会BOSS有几率获得屠龙档位武器、天赐战甲、绝版稀世羽翼、绝版时装等惊喜好礼!

*行会封魔试炼地首次开放

击杀怪物获得经验值、神石经验奖励。此外,还有缤纷祝礼奖励,行会成员人人都能得奖!

【精彩活动】

八重活动同时登场,多种实用道具、强力装备助您在新区快马加鞭速速升级。

* 新服升级送好礼:到达一定的等级之后,可以在NPC领奖大使处领取奖励!升级到55级获得的所有武器碎片数量可以兑换一把诺玛档位的武器。

* VIP包月新特权:加入黄金或白金潘夜护卫团享受释魂符、秘境凭证、传送石、修复神水、技能升级丹等多种特权奖励。

* 一路征战“宠”相伴:新区前5名到达45级的玩家可以获得稀有传说宠物—圆滚滚!收集宠物、升级宠物技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宠物积分,可以使用宠物积分兑换莲月剑法、天火之怒、吸星术等高级技能书哦!

相关内容
8.7
已有752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