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拳头的创意起点!《LOL》卡牌游戏9年前就开始构思

拳头的创意起点!《LOL》卡牌游戏9年前就开始构思

时间:2019-10-20 11:28:28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本周恰逢拳头公司《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Riot也是在庆典现场大招频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基于《英雄联盟》设定的卡牌游戏《符文大地传奇(Legends of Runeterra)》了。而在最新的直播访谈节目中,拳头公司首席执行官Nicolo Laurent透露公司其实很早就开始构思和修订CCG卡牌游戏的雏形——至今已经有9年时间!

拳头的创意起点!《LOL》卡牌游戏9年前就开始构思

Laurent表示:“我想我们最初想要尝试开发的游戏种类就是卡牌游戏。我们真的很早就构思,经历了多次的取消和重启……这是我们第一个开始开发的游戏,从2010年开始。”

而面对提问记者的惊讶,Laurent解释说这个九年指的是卡牌这个游戏形式在拳头公司蠢蠢欲动的总时间,而如今拿出手的《符文大地传奇》,则耗费了3-4年的时间才开发完成。

拳头的创意起点!《LOL》卡牌游戏9年前就开始构思

除此之外,这名CEO还在现场证实,十周年现场公布的那些游戏可并不代表拳头的全部家当,还有更多的游戏正在开发中:“我们并没有公布所有的消息。有些玩法更加先进,试图创造出新类型的游戏正在开发中。”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