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拳头创意总监:我们的Project A与《守望先锋》不一样!

拳头创意总监:我们的Project A与《守望先锋》不一样!

时间:2019-10-17 20:04:3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0

在日前举办的“《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上,拳头官方公开了一款代号为“Priject A”的FPS游戏,很多玩家在看到它后马上将其与暴雪旗下的知名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联系了起来。今天(10月17日)拳头创意总监Greg Street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俩完全不一样!

拳头创意总监:我们的Project A与《守望先锋》不一样!

Greg Street说道:“虽然我们很荣幸大家能将拳头的Project A与《守望先锋》进行比较,但两者并不是同一类型的游戏。Project A是一款战术射击游戏。死亡率很高并且你无法重生。地图的控制和枪战部分才是本作的关键。角色的能力更偏重于实用性。”

此外Greg Street还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Project A更接近于《CS:GO》。

据悉,“Project A”将由拳头公司的一个新团队负责开发,这也是拳头有史以来首次在《英雄联盟》主题外开发游戏。

拳头创意总监:我们的Project A与《守望先锋》不一样!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