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天龙八部》桃花岛CG首曝作战形态非同以往,门派主题曲暗藏往事

《新天龙八部》桃花岛CG首曝作战形态非同以往,门派主题曲暗藏往事

时间:2019-10-15 14:17: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全新门派桃花岛将于11月1日与各位少侠在江湖相见,除了桃花岛的形象、作战方式已在嘉年华现场曝光。今日桃花岛CG也将与各位少侠见面,完美再现桃花岛作战方式,双武器形态有别以往。而由许嵩所作的桃花岛门派主题曲《雨幕》,也已登录各大音乐平台,歌中深藏了一段桃花岛的前尘往事,其中深意,你们都听懂了吗?

【许嵩新歌首唱,前尘往事隐于其中】

含蓄隽永的旋律配合偶尔的离调所带来的跌宕起伏感,配合许嵩沉稳内敛的唱腔,使得《雨幕》整体的情绪变得更加微妙又耐听。他以一个看客的身份在对这段往事徐徐道来,平静中却暗藏着丝丝化不开剪不断的感伤。

《新天龙八部》桃花岛CG首曝作战形态非同以往,门派主题曲暗藏往事

许嵩新歌《雨幕》

即使只有短短四分钟,但依旧让人看到了桃花岛爱而不得的心酸往事,我们仿佛也成为了见证人。平静的潇潇雨幕中,一场无言的偶遇耐人寻味,三日不言的客船上,饮酒、听箫、赏雨、忆人,但故事却在本应点明之时夏然而止,让人忍不住深究。回头细细探寻歌词,细枝末节中藏着诸多关于往事点滴。

【新门派CG首爆】

千呼万唤始出来,桃花岛CG今日首曝,完美再现了桃花岛与离人偶的配合。有别于以往的门派,桃花岛可以通过持续的位移,调整自身位置同时,累积自己增伤效果,是一个可以秀起来的门派。在与离人偶的默契配合中,使得桃花岛在战斗时进退更为自如,同时桃花岛与离人偶还有特殊的共情机制,他的爆发、位移、控制都是需要消耗共情,因此更考验玩家在战斗中的思考,如何运用好共情,将成为战斗胜负的关键。

《新天龙八部》桃花岛CG首曝作战形态非同以往,门派主题曲暗藏往事

扫码预约新门派

箫中剑、离人偶,他们不仅是桃花岛的武器,更是桃花岛的爱与恨,爱到极致使他们拥有了与离人偶的牵绊,而浓烈的恨意被封存在凌厉的剑刃当中,就是这样一个敢爱敢爱的至情至性门派,将打破已有12门派的平衡,也相信会给江湖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