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x攻壳机动队!10.24一起感受赛博朋克

《龙之谷》x攻壳机动队!10.24一起感受赛博朋克

时间:2019-10-15 10:53: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说起“赛博朋克”,相信不少谷迷都会不约而同想到同一个名字:攻壳机动队。这个诞生于1989年,并在之后产出了多部高制作水准系列作品的超强IP,10月24日,即将强势登录《龙之谷》!在全新“飓风龙巢穴”更新,10万悬赏首通勇士的同时,“攻壳”这个经典IP的加入,又将为谷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龙之谷》x攻壳机动队!10.24一起感受赛博朋克

(合作主题站)

攻壳机动队,最早诞生于1989年,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执笔,连载于讲谈社的漫画月刊 「YOUNG MAGAZINE 」海贼版中。

以科幻为主题,反映网络以及义体人、人类之间的关系,通过人类、机器人、生化人、AI等对立面,试图阐述“人类存在的意义”。其中,尤以描绘科幻要素的部分,受到全世界粉丝的热爱。

攻壳机动队系列从漫画开始,一直不断推出TV动漫、电影、游戏等延伸作品,目前该系列仍被视为赛博朋克的代表之作。

举世瞩目的“攻壳机动队”即将于2019年10月24日现身《龙之谷》!

《龙之谷》x攻壳机动队!10.24一起感受赛博朋克

(攻壳机动队)

这次《龙之谷》与攻壳机动队的合作,将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在谷迷们面前呢?届时,那个冷静且拥有超强行动力的攻壳机动队队长素子,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那个拥有高度人工智慧的攻壳车“塔奇克马”,又将以怎样的形式陪伴在勇士的身边?赛博朋克in《龙之谷》,敬请期待!

《龙之谷》x攻壳机动队,10月24日,赛博朋克超强IP强势登录阿尔特里亚大陆!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