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涉及暴力元素 美国学校禁止穿《守望先锋》某战队队服

涉及暴力元素 美国学校禁止穿《守望先锋》某战队队服

时间:2019-10-14 18:29: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外媒dexerto报道,美国休斯敦的一位孩子的妈妈表示,由于休斯顿神枪手队的队服上有两只枪,为暴力元素,自己的儿子所在的学校禁止穿休斯顿神枪手队的队服。

涉及暴力元素 美国学校禁止穿《守望先锋》某战队队服

这位名叫Chloe Jewell的母亲告诉外媒Dexerto称,她10岁的儿子年龄还太小,还没有办法玩《守望先锋》,但是喜欢看他的哥哥玩《守望先锋》,所以他们俩一起看了《守望先锋》联赛。两个儿子和老爸还一起为不同的战队加油助威。 

但是,这个10岁的小男孩在学校里被禁止穿这件队服,他原本是想穿着这件衣服来支持休斯顿神枪手队,可以因为队服上面有两支枪,被认为是“煽动暴力”,学校不允许他穿。 

涉及暴力元素 美国学校禁止穿《守望先锋》某战队队服

母亲Jewell告诉Dexerto说,她的儿子之前就被告知过不要穿这件队服,但自己从未得到消息。Jewell说:“儿子可能还是很想穿这件队服的,所以他什么也没说,或者他'忘记了'。”

Chloe Jewell的儿子当然不是第一次穿这件队服,学校要求他把队服翻个个儿穿,带枪的一面穿在里面,并且还让这个10岁的《守望先锋》粉丝带了一封确认信回家给他的爸妈。

涉及暴力元素 美国学校禁止穿《守望先锋》某战队队服

学校给这位小粉丝爸妈确认信副件

Jewell提供的学校规则的副本中描述说:“具有性暗示的服装、宣传暴力、非法活动、毒品、酒精和/或烟草;或被确定与帮派有关联的信息在学校是禁止的。” 

虽然母亲表示理解学校关于提倡反枪支暴力的决定,但对于这场争议而言,《守望先锋》联盟仍是现在主流的电竞比赛。Jewell说:“这是一项被迪斯尼和ESPN认可并播出的电竞运动,但是还是要有底线。”

涉及暴力元素 美国学校禁止穿《守望先锋》某战队队服

Chloe Jewell在其脸书页面上公布了这一事件

Chloe Jewell在其脸书页面上发布了关于她儿子的经历的相关消息,她还透露,《守望先锋》休斯敦神枪手战队已经向她伸出了援手,并作出了回应,表示会考虑更换队服LOGO。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