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地图将于2020赛季迎来改动

《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地图将于2020赛季迎来改动

时间:2019-10-13 15:50: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拳头公司透露了明年《英雄联盟》排位赛季的计划路线,其中占主要篇幅的是游戏地图——召唤师峡谷的改动。

2019赛季的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已经进入小组赛阶段,而游戏中的排位赛赛季也将在年末迎来最终结算。今天拳头工作室公布了明年的大致改动方向。

《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地图将于2020赛季迎来改动

《英雄联盟》官方页面发表了一篇博客,开发组介绍他们在2020年的最大目标是为召唤师峡谷加入更多的多样性。“在季前赛阶段,我们想要为地图加入新的深度和层次,让它变得不再呆板。”不过文章中并没有具体透露是什么样的改变,只是说要“通过每场比赛都不尽相同的环境,为玩家制造更难忘的游戏瞬间。”目前游戏中的地图多样动态化因素是随机刷新的元素龙属性。

文章继续介绍,开发者想让这张地图为玩家提供更多掌控的空间。“目前的地图掌控主要在于宏观战略目标(例如换线,换目标资源),我们希望地形能够创造出更多交战过程中的精彩操作。”

听上去想法很好,那么接下来就要看如何实现了。目前《英雄联盟》的召唤师峡谷地图上一次改动是防御塔镀层的加入,这一机制有效加强了前期推线摸塔的重要性,看来拳头还要在地图上进行更多类似的改动。

《英雄联盟》将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9点开启全球十周年庆典活动。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