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进击的武痴!“鸠摩智”邀大话侠士切磋武艺

进击的武痴!“鸠摩智”邀大话侠士切磋武艺

时间:2019-10-11 10:28: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武痴“鸠摩智”现身大话江湖,大轮明王邀你擂台切磋!听闻三界与龙族结盟,五族英豪各怀绝技,一代武痴“鸠摩智”技痒难耐,不辞万里赶赴长安,欲与各位江湖高手以武论道。

2019年10月10日10:00至2019年10月20日21:30,全新玩法“进击的武痴”全服上线,想要与熟悉的经典侠客“鸠摩智”高手过招,重温年少燃起的武侠梦吗?那就邀上你的战友,登上长安擂台,展现你的过人武艺吧。成功挑战大轮明王“鸠摩智”,更有珍稀年手办、五常神兽手办、大话主角立牌、幽游折扇及海量游戏道具等专属好礼相送喔!

进击的武痴!“鸠摩智”邀大话侠士切磋武艺

挑战武痴“鸠摩智” 赢取惊喜好礼

吐蕃武痴大轮明王访唐,适逢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大轮明王“鸠摩智”一时技痒,在长安#摆下擂台,诚邀各路英豪前来切磋一番,以武会友,你是世间少有的能与其一较高下的豪杰吗?

比武大会开始报名后,大轮明王将迎战服务器各路英豪。作为一名武痴,“鸠摩智”将于10月10日10:00至10月20日21:30,每天10:00-10:30、12:00-12:30、15:00-15:30、18:00-18:30、21:00-21:30这5个时间段接受大家的挑战。每位玩家每日可以与大轮明王切磋3次,战胜他可获得珍稀年手办、五常神兽手办、大话主角立牌、幽游折扇及海量游戏道具等丰厚物品奖励!

进击的武痴!“鸠摩智”邀广大侠士切磋武艺

自龙族现世,江湖风起云涌。吐蕃武痴大轮明王访唐,适逢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大轮明王一时技痒,在长安摆下擂台,诚邀各路英豪前来切磋一番,以武会友!这一次将会是鸠摩智如愿扬名大话江湖,还是各位侠士技高一筹呢?静候诸君长安擂台一试身手,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