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海盗战队再度来袭 《跑跑卡丁车》激斗海盗王

海盗战队再度来袭 《跑跑卡丁车》激斗海盗王

时间:2019-10-10 09:56: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长假之后返工热潮中,繁荣山丘也迎来了“返工”的海盗战队。《跑跑卡丁车》中的海盗王带领着他的海盗战队再次向车手们发起挑战。迎接海盗王的挑战,不仅可以赢得“尼欧的荧光绿新款齿轮”、“像素代币”等精美好礼,更有机会赢得“海盗宝宝(无限制)”、“尼欧的漆黑齿轮”等极品奖励。

与此同时,含有各类道具的“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物”也再度回归。海量无限制道具给你假期后的神秘惊喜!

点击查看更多活情>>>

【海盗王的竞速挑战 无限制海盗宝宝等你赢】

10月10日06:00-10月24日05:59期间,车手们可前往挑战海盗战队。在挑战模式中战胜海盗战队并累计次数,车手们即可获得次数排名对应的奖励。排名奖励中,不仅有内含海量无限制稀有道具的“尼欧的漆黑齿轮”,更有稀有角色“海盗宝宝(无限制)”。

另外,完成“与海盗战队的对决”中的各阶段任务,车手们还可获得“尼欧的荧光绿新款齿轮”、“繁荣山丘的神秘钥匙”等精美好礼哦!快来挑战卷土重来的海盗战队,赢取大奖吧!

海盗战队再度来袭 《跑跑卡丁车》激斗海盗王

【神秘礼物再度归来 惊喜好礼在线放送】

10月10日06:00-10月24日05:59,“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物”再度降临。车手们在线即可获得来自繁荣山丘的神秘礼盒。随机发放的不同种类礼盒内含不同的道具,也需要不同的打开方式,车手们也将迎接不同的惊喜好礼哦!

10月10日-10月16日每日20:00以及21:00保持在线,即可获得“繁荣山丘的神秘钥匙*30”以及“像素代币*20”两种不同时间的show time奖励。

海盗战队再度来袭 《跑跑卡丁车》激斗海盗王

海盗战队再度来袭,无限制海盗宝宝等你来赢!繁荣山丘神秘礼物重返赛场,惊喜好礼在线放送!快来《跑跑卡丁车》迎战海盗战队,夺取他们的宝藏吧!

相关内容
8.7
已有753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