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5秒CG预告片曝光!十万首通悬赏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5秒CG预告片曝光!十万首通悬赏

时间:2019-10-09 10:26: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要说《龙之谷》的谷迷们每年最期待的,除了周年庆期间各种福利爆棚的活动外,还有一个超级重磅的更新内容,让大家翘首以盼——那就是“龙巢穴”的更新。10月24日,《龙之谷》史上最强大的龙“飓风龙”,即将强势登场,10万赏金悬赏首通勇士!而创新型平衡龙模式玩法,更能让全体谷迷都能参与到此次巅峰争夺大战之中。今天,飓风龙主题站重磅上线,15秒飓风龙巢穴CG预告片也首次曝光。公平竞技,全民屠龙。首通之战,一点即燃!

飓风龙巢穴主题站>>>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5秒CG预告片曝光!十万首通悬赏

强势围观15秒CG预告片>>>

史上最迅捷的龙:飓风龙!

“龙”,无疑是《龙之谷》中最核心的游戏要素。从海龙、沙龙、红龙、绿龙,到黑龙、冰龙、森林龙等等,每一条龙的登场,都代表着最高昂的战斗热情,个人操作和团队合作,缺一不可。在10月24日,史上最迅捷的龙“飓风龙”即将登陆《龙之谷》,由杰德化身而成的这个最顶级的龙BOSS,会让勇士们体会到怎样的痛苦与挫折?这份压倒性般强大的力量,等待全体屠龙勇士们去成功征服!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5秒CG预告片曝光!十万首通悬赏

首通赢10万奖金!还送专属三件套和顶级饰品

飓风龙巢穴将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龙之谷》龙巢穴,在10月24日更新后,将优先开启“荣誉模式”,即平衡龙巢穴模式,全体谷迷都可以在荣誉模式中进行屠龙战斗。10月24日至11月17日期间,在荣誉模式中的首通队伍,将可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首通奖励,除此之外,还有自定义称号、专属三件套、女神币*300将奖励给摘得桂冠的勇士们。在此期间,每天参与飓风龙巢穴荣誉模式≥1次的角色,还可在游戏内的账号每日任务中,领取女神币*1作为参与奖励。在荣誉模式实现首通后,将开启普通模式。11月17日前,普通模式的全区首通玩家,可获得更精致的祝福之杰兰特饰品1套及首通称号,单区首通的玩家,则可获得更精致的灿烂之阿尔杰塔饰品1套及首通称号。最热血的挑战,一触即发!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5秒CG预告片曝光!十万首通悬赏

飓风龙巢穴CG即将震撼登场!15秒预告片,今日抢先曝光

在今年4月,《龙之谷》更新了继神圣天堂后的第二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城“红莲宫”,而与红莲宫同步推出的,便是红莲系列第一部CG,红莲宫首次在新老谷迷面前,掀开神秘面纱。7月份,全职业推出新技能“红莲之力”,与此同时,红莲系列第二部CG爆燃登场。10月24日,在《龙之谷》全新龙巢穴“飓风龙巢穴”登场之际,红莲系列第三部CG也即将为所有玩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而在今天,15秒CG预告片抢先曝光。这一次,主人公们将迎来怎样的挑战?!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5秒CG预告片曝光!十万首通悬赏

《龙之谷》飓风龙巢穴10月24日重磅登场,公平竞技,全民屠龙,10万奖金悬赏首通勇士!15秒CG预告片今日首曝,最燃的战役,即将打响!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