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鱼OMG战队王者归来 豪取周决赛冠军挺进季后赛

斗鱼OMG战队王者归来 豪取周决赛冠军挺进季后赛

时间:2019-09-24 16:25:0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9月22日,绝地求生PCL赛区的比赛迎来了最后一个夏季赛周决赛的最后六场比赛。从斗鱼艾伦格赛区脱颖而出的OMG战队一扫之前的低迷态势,连续两天霸占积分榜首宝座,最终成功获得了周决赛冠军,再为斗鱼艾伦格赛区带来了一座周决赛冠军的奖杯。

斗鱼OMG战队王者归来  豪取周决赛冠军挺进季后赛

本届的联赛中,共有四只队伍获得过周决赛冠军,其中有两只来自斗鱼艾伦格赛区。一只是在春季赛就表现良好的VG战队,而另一只则是上演了王者归来好戏的OMG。在周决赛的比赛中,OMG队内的王牌选手小狮子还收获了自己在联赛中的第1000杀,也一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斗鱼OMG战队王者归来  豪取周决赛冠军挺进季后赛

而此次OMG的夺冠,绝非是运气好,更是一只王者之师苏醒并逐渐找回状态的势头。在斗鱼为OMG开设的第一视角直播间里,玩家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队员们是如何进行转移,又是如何在劣势地形中灵性推进,最终一步步走向冠军。尤其是队内选手西法和小海,也逐渐找到状态,成为了联赛战神位的榜上人物。相信在OMG夺冠的同时,在斗鱼观看OMG第一视角的玩家们是观赛体验最好的一群观众。

斗鱼OMG战队王者归来  豪取周决赛冠军挺进季后赛

在OMG夺得周冠军后,斗鱼艾伦格赛区也将会有五只战队冲进季后赛。而季后赛为期五天的赛程中,斗鱼都将会OMG战队带来第一视角的赛事直播。如果你想见证这只曾经踏足山巅的王者之师再次走向世界赛舞台、续写他们的传奇故事。锁定斗鱼直播,我们一起期待王者的归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