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国庆长假免费试玩开启 需要更多英雄!

《守望先锋》国庆长假免费试玩开启 需要更多英雄!

时间:2019-09-24 10:20:48
  • 来源:守望先锋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0

今天(9月24日)《守望先锋》官方宣布将于国庆长假期间开启免费试玩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游玩除了“竞技模式”之外的所有内容,活动结束后想要入手《守望先锋》的玩家也可以继承自己的存档。据悉,本次活动将从9月27日持续至10月7日,想要体验《守望先锋》的玩家不要错过。

《守望先锋》国庆长假免费试玩开启 需要更多英雄!

官方活动介绍:

9月27日-10月7日《守望先锋》将开启国庆长假免费试玩活动。在试玩期间,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31位英雄、28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地图工坊、街机先锋以及死斗模式等。

《守望先锋》国庆长假免费试玩开启 需要更多英雄!

在游戏中,免费玩家可以照常升级、获得补给并解锁一系列不同的个性化物品。并且,如果你决定在免费试玩之后购买《守望先锋》,你在免费试玩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但一定记得要使用与免费试玩期间相同的战网通行证购买。想要加入这场未来之战的特工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