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天龙八部》新门派剪影神秘降世,迷雾重重暗藏玄机

《新天龙八部》新门派剪影神秘降世,迷雾重重暗藏玄机

时间:2019-09-20 14:09: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新天龙八部》2019年首届嘉年华的消息公布以来,颇具规模的场地、诚意满满的礼品、丰富的赛事和节目,以及近日公布的徐鲤、许嵩两位重量级嘉宾将临,聚焦了无数玩家的瞩目。本届嘉年华主题“我的青春都是你”除了有满满的情怀,主画面中还被画师暗藏了无数心机,曾经一起通宵过的网吧,一起购买过点卡的书报亭,初入江湖的接引人赵天师还有熟悉的12大门派……而有心玩家也发现其中多了一位陌生的人物,于是,江湖里第十三大门派的传言日上尘嚣。

《新天龙八部》新门派剪影神秘降世,迷雾重重暗藏玄机

我的青春都是你

如今,关于新门派的议论终于有了定论,印证了众多玩家的猜想。十二年蛰伏,神秘新门派今日浮出水面,回想曾经第十二大门派——鬼谷登临武林时掀起的血雨腥风,此番新门派的到来,又将对武林格局产生怎样的动荡?这一切的一切,仍笼罩着迷雾,等待大家的耐心发现和揭晓。

【神秘剪影现世,江湖再起波澜】

今日新门派剪影初现于世,沉寂三年的江湖再起波澜,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似有一场浩劫暗潮汹涌。新门派神秘剪影与以往单人形象大有不同,一人发丝飘逸,衣袂飞扬,高深莫测;另一人手持长剑做出伏击之势,一动一静之下随着竹叶飘落,让人莫名感受到一股肃杀之气。

《新天龙八部》新门派剪影神秘降世,迷雾重重暗藏玄机

十三门派神秘剪影

那么,此次剪影为何以双人形态亮相,武器究竟是何?他们的操作以及战斗形态又将带给江湖怎样的动荡?飞舞的竹叶是否又暗示着什么,是暗器还是门派标志?不再似往常那般清晰明了的形象展示,这些笼罩在新门派面前的迷雾让新门派显得更加神秘莫测。但同时也在向玩家们传递着一个个信号,此次新门派不可小觑,他的到来,势必将掀起一场武林新的浩劫。而你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他的到来了呢?

【十三大门派,究竟谁主沉浮】

图中所提示的“颠覆性作战方式”,则令此次剪影所示内容更加扑朔迷离,预示着新门派似乎与曾经的各个门派均有不同。这份独特和颠覆,仿佛正在向江湖发起挑战,他的出现是否将会威胁已有门派的江湖地位?不同以往的战斗方式又会给江湖格局带来怎样的走向?通过这些已有信息,不妨让我们大胆猜测新门派的作战方式、武器形态是否将会打破常规,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吧!

《新天龙八部》新门派剪影神秘降世,迷雾重重暗藏玄机

江湖浩劫近在眼前

随着天龙首届嘉年华正式开启之日的临近,千万玩家翘首期盼的全新职业,也将随之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关注近期资讯,后续精彩内容即将爆料。参与嘉年华线下活动,现场还将获得一手试玩体验。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