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赛季胜率数据总览 解读“3-1”数字密码

上海龙之队赛季胜率数据总览 解读“3-1”数字密码

时间:2019-09-18 10:22:3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数据作为一个相对客观且系统的对比工具,能够一定程度上量化战队和选手的表现。尽管从数据上很难看到选手的高光操作或者队伍的精彩配合,但我们依旧能从数据上判断出大量有意义的信息。赛季结束,我们将一部分数据拿出来和大家分享,聊聊数据背后的故事。

我们们统计了上海龙之队整个赛季的胜率情况,并在那些数字背后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上海龙之队赛季胜率数据总览 解读“3-1”数字密码

“他好像只是短暂地输了我一下”

上海龙第二赛季一共与19支队伍交手,从交手战绩上来看,净胜队伍7支,平手队伍6支,不敌队伍6支。其中与旧金山震动队交手次数最多,共进行了4场激战,战绩为1胜3负:

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与旧金山震动队交手,0:4战败;

第二阶段复赛第一轮,与旧金山震动队交手,1:3战败;

第三阶段复赛决赛,与旧金山震动队交手,4:3夺得阶段冠军;

第四阶段常规赛,与旧金山震动队交手,1:3战败。

“行,打赢了旧金山震动队就是冠军!”

上海龙之队赛季胜率数据总览 解读“3-1”数字密码

最高光的第三阶段

上海龙之队在第二赛季中,一共打了34场比赛,赢下17场,赛季胜率50%。其中常规赛胜13场,常规赛胜率46.43%。

而要说最高光的阶段赛,就一定要数第三阶段。在经过第一阶段的适应、第二阶段的探索,第三阶段,成为了整个第二赛季战队之间战术最为成熟的阶段。我们也都记得上海龙之队在第三阶段取得过最好成绩。但是这个最高光,不单单是上海龙之队的最高光,也是整个联赛第二赛季的最高光。

第一阶段常规赛结束后,复赛资格排名第一是温哥华泰坦队,胜7场,资格排名第八是波士顿崛起队,胜4场,相差3场;

第二阶段常规赛结束后,复赛资格排名第一是旧金山震动队,胜7场,资格排名第八是上海龙之队,胜4场,相差3场;

第三阶段常规赛结束后,复赛资格排名第一是纽约九霄天擎队,胜7场,资格排名第八是上海龙之队,胜5场,相差2场;

第四阶段常规赛结束后,复赛资格排名第一是亚特兰大君临队,胜7场,资格排名第八是洛杉矶角斗士队,胜4场,相差3场。

由此可以看出,第三阶段的复赛资格胜场极差最小,并且在第三阶段的八支复赛队伍里,有5支队伍是相同的胜场数,这说明第三阶段中,强队之间的实力水平相当接近,这在第三阶段尾声各支队伍争夺名额的激烈程度就可以看出,各支队伍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

看似第三阶段复赛才开始发力的上海龙之队,实际上在第三阶段的常规赛中就已经开始展露锋芒。整个第二赛季,上海龙之队的常规赛胜率为46.43%(13-14),但在第三阶段常规赛中胜率则达到了71.43%(5-2),可见整个第三阶段上海龙之队来势之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龙之队第三阶段常规赛的7场比赛中,有4场是以3:1的比分赢下的;在整个第二赛季,上海龙之队在比赛中比分出现“3:1”的频率是66.67%;而输掉的比赛中,比分出现“1:3”的频率则是52.94%。

嗯,三一重工名不虚传~

上海龙之队赛季胜率数据总览 解读“3-1”数字密码

“我不是针对哪一张图,我是说所有混合图,我都打不好”

在整个第二赛季,上海龙之队一共打了149张地图,赢了70张地图,地图胜率46.98%。

整个第二赛季,上海龙之队打了9次好莱坞,胜率是0,粉丝们戏称“好莱坞不胜传说”。但是统计数据之后就会发现,不只是好莱坞,上海龙之队对于混合图的把控,一直都是比较薄弱的。在常规赛里,四类地图中混合图上海龙之队胜率仅为39.29%。

那么我们不禁要问一个问题:上海龙究竟是不喜欢推车,还是不喜欢占点呢?答案都不是。

常规赛中,上海龙之队的运载目标图胜率是42.86%,攻防作战图的胜率是50%,占领要点图的胜率更是45.16%。混合图地形相对比较复杂,并且一张地图需要两种打法思路,对队伍有着比较高的战术要求。在看来上海龙之队下赛季需要针对混合图的战术布置加强训练了。龙崽们不能每次都被坐在好莱坞豪车里的导演骂呀!

上海龙之队赛季胜率数据总览 解读“3-1”数字密码

说到打得不好的,也得说说打得好的。上海龙之队在攻防作战地图上的表现要高于其他地图,胜率也接近60%。其中,沃斯卡亚工业区这张地图,对于上海龙之队来说可以说得上是送分图。和好莱坞一样,上海龙之队第二赛季一共打了9次沃斯卡亚工业区,其中赢了8次,胜率达到了89%。

值得一提的是,沃斯卡亚工业区那唯一的一败,是被旧金山震动队拿下的。看来在大魔王面前,龙崽仍需努力。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