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比Steam前十游戏总和还高《LOL》并发玩家数达800万

比Steam前十游戏总和还高《LOL》并发玩家数达800万

时间:2019-09-18 10:16: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马上就要十周岁,而它在当下依旧表现出色。今日拳头公司发表公告称,这款和《DOTA2》平分天下的MOBA游戏,每日的并发玩家数已经突破了800万,成功跻身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行列之一。

比Steam前十游戏总和还高《LOL》并发玩家数达800万

作为对比,近年来在全球统治力最强的大众游戏——《堡垒之夜》的每日并发玩家数为830万(举办赛事时能飙升至1000万),而这个数字其实还包括了主机平台。

在官方的公告中,拳头还提了一嘴“这个数字比Steam平台上排名前十的游戏总和加起来还高”,虽然听起来很夸张,但的确是事实。根据SteamDB的统计,每日Steam上排名前十的游戏并发玩家数量总和大概在220万左右,而整个Steam的用户在线数则高达1500万(状态为在游戏中的玩家数最高并发为400万左右)。

比Steam前十游戏总和还高《LOL》并发玩家数达800万

和《英雄联盟》成绩接近的纯PC端游戏则是《穿越火线》,作为主要面向国内市场的FPS游戏,开发商Smilegate此前也报道过80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成绩。

在十月15日,《英雄联盟》将正式迎来十周岁生日,届时官方也会组织更多的丰厚活动,来回馈玩家。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