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四级战宠在路上《奇迹世界SUN》全新宠物系统

四级战宠在路上《奇迹世界SUN》全新宠物系统

时间:2019-09-18 09:07: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带上一个可爱的小宠物一起踏上冒险的旅途,战斗从此不在寂寞。塔人《奇迹世界SUN》玩家身边的萌宠可不仅仅是卖萌的哦,他们每一个都能提升玩家的战斗能力,是货真价实的战斗伙伴!特别是在近期《奇迹世界SUN》1902新版本更新之后,玩家们可以更容易地获得品质更棒的宠物!

四级战宠在路上《奇迹世界SUN》全新宠物系统

四级战宠在向你招手

四级战宠在路上《奇迹世界SUN》全新宠物系统

全新的宠物系统将所有宠物进行了分级,我们可以将日常获得的宠物进行分解获得宠物碎片。再通过合成就可以获得“宠物随机箱子”,打开箱子就有机会获得等级更高的宠物哦!比如如果你通过分解2级宠物的碎片合成的“3级宠物箱子”,就有10%的概率开除一个3级宠物哦!所以如果你想要获得更棒的宠物,那就赶紧合成箱子,你心仪的4级宠物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四级战宠在路上《奇迹世界SUN》全新宠物系统

传说中的“海边浅绿色的美人鱼”

作为全新宠物系统中唯一可以通过开箱子获得的4级宠物,“海边浅绿色的美人鱼”绝对称得上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战宠了。其固有属性极高的战斗能力加成让每一个带着它的玩家都能获得一次战斗力的极大提升。特别是其追加属性,只要宠物的亲密度能达到100%更是能让玩家的输出能力获得极致的暴涨!

四级战宠在路上《奇迹世界SUN》全新宠物系统

稀有的5星宠物

如果说4级宠物就已经足够稀有了,那么4级5星宠物绝对是当下罕见的“珍稀物种”了!全新的宠物系统将部分宠物分为5个星级,星级越高的宠物,其属性值也就越高。所以如果你有幸获得一个5星宠物,那么它绝对称得上是该种宠物中的最强存在了!如果你有幸获得一个4级5星宠物,那么它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塔人《奇迹世界SUN》中的最强宠物!

相关内容
7.9
已有257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