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打仗要用脑子!战术博弈可没那么简单!

《战意》打仗要用脑子!战术博弈可没那么简单!

时间:2019-09-17 10:50: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的战场局势瞬息万变,冲锋、防守、迂回、缠斗……优秀的将军很清楚该在何时何地派遣何种兵团参战!

破阵强军还看骑兵,快随马队踏破敌阵!

兵团冲锋可以帮助武将突破敌方的防守兵力,双方兵团混战之际,关刀就有了很好的输出环境。加之关刀有不错的范围伤害,可以在兵堆中打出大量输出,在破防后还对后排有着极大的威胁。骑马跟随骑兵冲锋,将进攻节奏提快,冲锋兵团的掩护作用让关刀可以更自由的在敌方兵团中反复进出,直到摧毁敌方兵力!

《战意》打仗要用脑子!战术博弈可没那么简单!

塔盾兵等兵种通常列阵密集但不够灵活,遇到唯快不破的骑兵难逃被碾压的下场。观察敌人的战术安排,制定相应的对策。当然骑兵也可能被一些拒马枪兵轻松解决,如果看到敌人是枪兵守阵,就需要更换兵团,安排弓箭手上场了……

坚不可摧塔盾兵团,固守阵地做反击

占点防守不是完全的被动挨打,盾兵这么坚实,当然要在他们的防护下做战术反击!塔盾兵的防御力不俗,无论是盾墙阵布防紧密,在正面和上方的防御都不错。指挥他们堵截道路和据守占点是最使用的战术!武将在其坚实的保护下,施展武艺与敌军周旋!因为敌人要想攻击武将,必须击垮盾兵阵列,所以只要阵形不倒,那武将就可以在后方安心输出。

《战意》打仗要用脑子!战术博弈可没那么简单!

武将灵活穿梭于盾墙内外,打一套就退回盾兵身后,耐心等待下回攻击时机。敌人想要攻击你必须跨越兵团堵截,而这非常困难!诸如长弓或短弓武将可以在重甲兵团阵形之后安心输出,敌人想来突袭完全有时间从容应对!

固守驰援兼备,选择适合战术的武将技能

一些武艺技能可以帮助兵团发挥更多样战术作用,例如剑盾武将虔诚祷言的血量回复和勇气灌注的加速效果。虽然不是直接加强兵团的攻击力,但持续不断的回复,让剑盾将军带领的兵团不必离开战场核心位置寻找补给点。在抵御敌人的攻势之后,原地快速补充血量,无需撤离,完全不给敌人占点据地的可乘之机!

《战意》打仗要用脑子!战术博弈可没那么简单!

剑盾这让那些适合在战场缠斗的近战兵团有了更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在战术上也会更加契合消耗打法,不断蚕食敌方兵团血量,而友军可以快速恢复和支援,敌人只能被动迎击,直到血量不足调离兵团,整场战局的节奏由自己把控!

战术博弈,永远是战场上的焦点对决!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战意公众号(zhanyi_163)或前往战意官方网站:https://z.163.com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