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 BRET电子竞技大赛泰安站,四大项目新王即将诞生!

2019 BRET电子竞技大赛泰安站,四大项目新王即将诞生!

时间:2019-09-16 17:15:10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2019 BRET电子竞技大赛将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赛事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及泰安市体育局指导,上海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大连晨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鑫科技”,股票代码:002447)、新华互动(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泰安银行冠名。

届时会有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新加坡、罗马尼亚、越南等16个国家的知名选手亲临泰安市参赛。本次赛事设立了包括《英雄联盟》、《FIFA Online4》、《魔兽争霸III》以及《拳皇98》在内的四大项目。

2019 BRET电子竞技大赛泰安站,四大项目新王即将诞生!

《英雄联盟》项目作为主办方系列赛事中阔别已久的参赛项目,在2019年BRET泰安站赛事中又回来了。之前两届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分别为IG与TOP。本次前来参赛的六支队伍包括TSG,RWS,D7G,LNG,VTG以及VP,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冠军诞生!

而《魔兽争霸III》 项目作为上一届赛事胶州站的热门项目由韩国选手MOON成功捧杯。这次泰安站的众多选手中,呼声最高的当属MOON、HAPPY和120三位选手,这次赛事究竟是MOON连任冠军?还是HAPPY继续黄金联赛的辉煌?又或是120成功将奖杯留在中国?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同于MOON选手的再次参赛,《FIFA OnLine 4》 去年夺冠的越南选手Hakumen本次因行程问题遗憾未能前来,此次越南派出了与Hakumen同俱乐部的Nguyen Duc Hoang选手前来参赛,不知这次新选手又是否能够继续上届Hakumen的辉煌战绩将奖杯再次捧回越南!

首次参与BRET赛事的《拳皇98》项目作为格斗玩家必玩经典IP游戏,此次赛事最热门夺冠选手当属知名拳皇战将小孩,不知这次在众多中外知名选手的合力围追下,他是否还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添一冠!

BRET电子竞技大赛坚持遵守客观、公平和公正的原则,遵从各大项目最新、最规范的赛事规则,让中国、俄罗斯、菲律宾、越南、新加坡、泰国、罗马尼亚等16个国家的一线选手和知名战队在三天时间里,通过BRET这个赛事平台挥洒激情,发挥出最强的实力,为各国内外电竞爱好者呈现真正优秀的比赛内容。

2019 BRET电子竞技大赛泰安站,四大项目新王即将诞生!

本次赛事国内独播平台为斗鱼直播,海外观众可以登陆Twitch平台观看比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