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时间:2019-09-13 09:55: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GGG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暗黑游戏《流放之路》目前已正式更新S9赛季。新赛季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以“塔防”为首的特色玩法,首次开放的手饰附魔与定制赛季暗金也颇受玩家瞩目。同时,S9赛季也是《流放之路》国服2周年的版本,除了新版本外,游戏还推出了《流放之路》第二套国风的时装——兵主蚩尤。该时装外观亮眼,还有专属的实用性套装加成,参与活动即可入手。

第二套国风时装 外观炫酷霸气

兵主蚩尤套装是继“刑天”后《流放之路》国服第二套国风的时装,同时也是两周年纪念时装。外观霸气,炫酷,同时也取材自中国的传统神话。兵主蚩尤的诞生不仅象征了中西方神话与魔幻文化的融合。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兵主蚩尤套装想必会让《流放之路》的死忠玩家垂涎,现在S9赛季更新后,蚩尤套装也跟随游戏版本一起更新,现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睹蚩尤套装的真面目了。

首套拥有套装属性的时装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值得一提的是,兵主蚩尤套装是自带套装属性的。不过各位玩家千万不要以为这套时装会影响游戏的平衡性。尽管装备的件数会有不同的词缀效果,但其效果都是一些功能性的加成。收集的件数越多,就能能够获得更多的套装词缀收益,例如在城镇中的移动速度加快,体形增大,又或者是让其它玩家翩翩起舞等。

参与活动即送 限定时装脱手可得

兵主蚩尤套装的常规入手途径是通过《流放之路》新版本的“装备回收”系统。玩家可以把自己手中的老旧时装合称为新的合成宝箱,合成宝箱可以开出各种各样的时装,例如限定、稀有等,其中就包含这套兵主蚩尤套装。

在常规入手方式以外,为了庆祝《流放之路》2周年庆,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多个活动可以让玩家入手更多的件数。

周年福袋保底开 活动时间:9月16日-赛季末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各位流放者可在游戏内刷怪获得“周年福袋”,兑换福袋点数并在页面开启福袋,其中就有机会获得蚩尤合成宝箱。

中秋登录领蚩尤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两周年暗黑狂欢祭恰逢中秋佳节,期间每日登陆即送拾取宠物,9月15日可领蚩尤合成宝箱。

《流放之路》2周年庆典开启 参与活动送蚩尤时装

相信在这些活动的帮助下,各位玩家可以领取到多件蚩尤套装的部件,只需要天天参与游戏即可直接领取。同时各种奖励的时装碎片,也可以兑换蚩尤合成宝箱。

《流放之路》S9赛季目前刚刚拉开帷幕,作为一款良心、硬核的暗黑游戏,其能给玩家带来的快乐远远不止是刷图,如果各位对新的兵主蚩尤套装感兴趣,可以前往官网了解相关活动,下载客户端进行体验。寄生菌潮赛季等待流放者的跳闸。

相关内容
8.2
已有25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