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时间:2019-09-13 10:51:5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中秋节系列活动正式上线:倭寇偷袭,请将军携同戚家军赶赴前线剿灭倭患!长夜拔刀向贼寇,中秋佳期战不休!

增援戚家军,清剿府城寇患

倭寇前哨将领冈川信趁中秋夜色突袭府城,驻防将领急待支援,城中百姓危在旦夕!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倭寇趁夜色企图偷袭入城

你将和战友共赴城内,增援苦战官兵,清剿躲在暗处随时突击的倭贼!倭寇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东瀛浪人手持太刀,挥砍凶狠,唯有重兵以克之!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倭寇兵团大肆侵略府城

倭寇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东瀛浪人挥砍太刀,中秋月色都难掩其刀身寒光,冲锋入城气势凶狠;薙刀足轻兵团手持长柄武器,对付他们看来得费得一些功夫;鸟铳足轻,顾名思义,是一群拿着火铳的倭兵,也不知它们会在战场上掀起什么样的风浪……

好在戚家军增援已到!将军们,兄弟们,快集结兵团,速来抗倭应战!

中秋参战,兵牌称号军旗奖励丰厚

节日期间,“银月照赤胆,弯刀镇南天”——戚家军抗倭PVE玩法将开放第一阶段战役!与队友组队前往府城内,带领自己的兵团与戚家军并肩作战!城内危机四伏,早先潜入的倭寇埋伏各处,将军带领兵团行军时注意设防!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戚家军英勇作战抗击倭寇

作为守城将领,你可以与队友制定周密的剿倭战术!指挥兵团,和战友兵团巧妙配合,阻挡城外倭寇大军入侵,清剿城内潜伏着的倭兵!来袭的倭寇兵团一波又一波,无孔不入,无论是伏击还是正面冲锋,我戚家军无惧倭兵!保护城内百姓和将领,击退不断来犯的倭寇,望将军能剿灭城内倭寇余孽,保卫家园,满载凯旋!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趁月光夜色,与敌人酣战不休

参与抗倭玩法,即有机会获得戚家军兵装!所获“战事线报”可在活动持续期间兑换多种道具:古战场手札寻访军魂助力将军乘胜追击;稀有军魂自选箱强魄铸魂;还有大量材料道具可供获取!

《战意》中秋重返抗倭前线,携兄弟重振戚家军威!

部分道具奖励图示

中秋当天登录游戏的将军,将获得签到犒赏,大量战火币与古战场手札等道具奖励助您组建兵团!

抗倭活动将于中秋佳期开启,随着战事推进,还将有后续玩法与奖励放出!荣誉成就,专属称号,兵团战旗……怎能任由倭寇犯我国土欺我百姓?!忠义之士们,随我戚家军大战来犯倭寇!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战意官方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了解:https://z.163.com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