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时间:2019-09-12 10:26: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时间如白云苍狗,在大家还震慑于珍宝阁157届武神坛夺冠,完成其五连冠的壮举时,158届武神坛已悄然而至。无数人希望珍宝阁可以在本届武神坛继续自己的传奇,为珍宝阁与梦幻西游的荣耀功勋上再添一笔壮丽诗篇。可是,追思过往,并结合2019年全民PK来看,珍宝阁将会举步维艰。

优势正在缩小,阵容已显疲态

今年的全民PK赛中,珍宝阁指挥欧阳凯领衔的徒手摘星以闽赣赛区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并以以珍宝阁最熟练的“五庄观、方寸山、化生寺、狮驼岭、女魃墓”和“女儿村、普陀山、阴曹地府、狮驼岭、女魃墓”两套国标阵容,并配合咒师PT进行些许变阵,力求以不变应万变,熟能生巧拿下冠军,结果却遭遇金陵折戟。从败者组复活成功后面对冠军封狼居胥,徒手摘星即使拿出曾经击败灵隐寺夺冠的冠军阵容“女儿村、普陀山、阴曹地府、五庄观、狮驼岭”却依然难敌封狼居胥绝杀遗憾出局,让人唏嘘。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回顾整场PK赛,我们不难发现,欧阳凯和他徒手摘星拿出的四套阵容都是曾经珍宝阁叱咤武神坛的冠军阵容,然后在全民PK总决赛中的胜率尚不足50%。

虽不愿,我们却不得不承认,在失去硬件压制之后,“珍宝阁阵容”的强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这里我们还能拿出另外一个佐证,之前珍宝阁与紫禁城多次会师群雄逐鹿总决赛,当紫禁城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浮云神马,当珍宝阁曾经闻名宇内的“八骏图”失去作用,当珍宝阁再也无法拿到速度优势之后,竟被紫禁城摧枯拉朽般从珍宝阁手中豪夺三次群雄逐鹿冠军。

通过2019年全民PK徒手摘星的表现以及之前群雄逐鹿的经历,不难发现硬件之于珍宝阁的重要性。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虽然珍宝阁后续又通过更新凝光蛇卵、力破善恶童子、神器狮驼岭等方式陆续更新着自己的硬件,但是这对于原本已处于巅峰的珍宝阁而言不过杯水车薪。

我们在环顾目前的武神坛情况,只简单的从最决定回合制游戏胜负的速度上看,从上联珍宝阁多次放弃女儿村上场可见一斑,如今的八骏图优势已荡然无存。除开现在豪门重头更新大戏的八骏图。紫禁城爆爆更新数月,神器神宠早已非当年吴下阿蒙,西栅老街得灵隐寺部分老板入驻输血,硬件优势更是一飞冲天。

相比之下,这个月的珍宝阁更新不可谓缓慢,如果说上一届武神坛珍宝阁还有深厚的底蕴可以撑撑门面,经过一月的军备竞赛,这底蕴还剩多少深浅呢?

战术宝库面临挑战,出奇制胜还剩几招

157届武神坛,珍宝阁罕见的拿出多套阵容,将一众挑战者打的措手不及,一时让无数观众追捧称羡,可是158届武神坛,珍宝阁的战术宝库还剩几招可以克敌制胜呢?

首先我们从全民PK赛来看,全民PK赛对于各路指挥而言有着两重魅力。首先,全民PK赛因其人物召唤兽可以任意更改,成为无数名指挥争相测试阵容的舞台,其次,全民PK赛有着高达100万的奖金,也让无数名指挥不吝杀招倾囊征战。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的徒手摘星又是如何表现呢?总决赛除开两套国标阵容,咒师PT已是群雄逐鹿赛场上的老古董,对战封狼居胥的双封双辅助阵容也早早在对战灵隐寺的冠军赛中出现过,这让我们不得不怀疑,珍宝阁为冲击那荣光的五连冠,已耗尽了自己的战术储备。

此外,武神坛不同于全民PK赛的“点击即送,任意修改,变阵无穷”,任何上得了武神坛的号都需要绝对的硬件支持,好比珍宝阁老姚神器狮驼一出山,立马让曾经以一套国标纵横四海的珍宝阁变得随心所欲起来。

能否解锁六连冠成就!珍宝阁服战队面临巨大考验

可是,老姚神器狮驼岭已出山两月,上一届各大豪门也已领教神器魔王的毁天灭地,如今,他们也该有了应对之法。而除开老姚,当前舆论并没有暴露出珍宝阁招兵买马或变换门派的消息,这也是珍宝阁158届“变阵很难”的间接证据。毕竟,一套不甚稳定只以奇致胜的阵容,关键在于那个“奇”字。

综上,158届武神的珍宝阁可谓危机四伏,外有各大豪门的紧追不舍,自己的绝对优势正在慢慢丧失,内里自己更新受阻,阵容调整渐成奢望,储备的战术资源又因157届武神坛冲击五连冠所费甚巨,面临麻烦。

当然,或许珍宝阁“淡定”过后还有这其他杀招藏在手里?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梦幻进入大信息互通时代后,这种“藏”的可能性实在太低。

如此,我们的王者珍宝阁的六连冠之路实在难于上青天。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