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玉兔迷离,金桂闲落 《天下3》中秋活动奖励公开!

玉兔迷离,金桂闲落 《天下3》中秋活动奖励公开!

时间:2019-09-12 10:00: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天下3》中秋节三大活动齐齐亮相,月饼出道战“制饼团圆乐”、全新趣味副本“迷雾寻踪”、双人互动小游戏“比肩赏月”等你来玩。更有2019年度特殊纪念称谓、阴阳碎片、高级武学丹、中级武学丹、易元洗髓丹……等等丰厚奖励拿到你手软!先在这里预祝少侠阖家欢乐、团圆美满,我们在《天下3》陪你一起过节啦!

玉兔迷离,金桂闲落 《天下3》中秋活动奖励公开!

【团团圆圆中秋节!今年C位出道的月饼是?】

月饼口味大混战!你的投票会给谁?《天下3》中秋节口碑活动“制饼团圆乐”的活动时间是 9月11日至9月17日,每晚19:00和21:00,在九黎丹朱村,巴蜀八卦田,燕丘草原营地三处都将出现冰皮、鲜肉、双白三种巨型月饼。同时,每天前往天工城完成中秋特辑任务“锦衣华年”的好心人,可获赠10份月饼原料。少侠只需前往巨型月饼处,对心仪口味的月饼使用原料,就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越小的月饼可提供的奖励越多哦!每块月饼提交原料最快的玩家,还将直接获得特殊纪念称谓一枚!

玉兔迷离,金桂闲落 《天下3》中秋活动奖励公开!

【趣味副本法力无边!团队合作赢丰厚好礼!】

《天下3》中秋节全新趣味副本“迷雾寻踪”前来送礼!本次趣味副本最多可进入5人,玩家进入副本后将化身手持利剑的翩翩少年。系统将自动将你的技能栏替换为“陨星”、“金光护体”两大专属技能。只要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就能战胜副本中的各种机关人兽,并且少侠在击败最终boss“句芒”后,会为自己赢得“秋神之赏”、“中秋月圆宝箱”两大奖励!其中“秋神之赏”可开出阴阳碎片、高级武学丹、中级武学丹、易元洗髓丹等珍稀道具中的一种或多种; “中秋月圆宝箱”则有机会开出厚土、觉醒经验丹(10W)、猎人老酒、绮丽玫瑰、华茂春松、宗门秘法、灵兽·水煮银枪等实用道具。快准备好你的背包空格,节日大礼plus版本又双叒叕来啦!

玉兔迷离,金桂闲落 《天下3》中秋活动奖励公开!

【与君共游九重天!中秋专属事迹焕然上线!】

眼看良辰美景在前,不来和ta赏个月实在太可惜!《天下3》中秋节全新“比肩赏月”活动于9月11日浪漫开启。活动期间,九黎、巴蜀、中原、雷泽、江南、燕丘、幽州共七处赏月点轮流开启,只需两人组队并使用“↑、↓、←、→”方向键与空格键操控珍兽在赏月点上方盘旋一圈,就可轻松完成任务。少侠每天完成后都可领取海量技能点与经验奖励,连续七天完成任务、遍历七大赏月点的少侠,还将额外获得中秋节专属事迹“中秋月明”哦!

玉兔迷离,金桂闲落 《天下3》中秋活动奖励公开!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中秋折扣优惠信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九月,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