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时间:2019-09-11 17:47: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又是一年中秋节,这样的佳节更需要别样的珍贵好礼才足够体现心意稀有时装:梦华录(永久),稀有时装:瑞鹤集(永久)、超级珍兽笼:娲皇龙蟒、坐骑:天马(30天)、珍兽笼蛋蛋鸡等随活动放出,还有福星献礼传好运,势必打动你的心,超多玩法超萌体验,今年的中秋很特别,快来看看吧~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中秋活动全服开启

【玉兔献礼,福星好运接连来】

活动时间:9月12日0时至9月18日24时

还在遗憾自己常常错过奖励,还在专注于研究各种玄学,试图成为新一代欧皇?让我们来拯救你!活动期间内,在此前月生玉兔活动中诞生的福星,可在玉兔献礼活动中将幸运分别传递给一名全服玩家、帮会帮众以及好友,不仅自己可获得福星好礼,被传递的玩家也可以获得幸运儿好礼!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月生玉兔福星至

想成为幸运儿也很简单,福星将在活动时间内19:00到19:30开启服务器玉兔献礼活动,届时在洛阳、苏州、大理的在线玩家都有可能成为幸运儿。9月18日24时前完成献礼的福星便可领取皓月潮生礼盒,礼盒内包括:至尊强化精华*15、4级棉布、4级秘银、以及珍稀时装:梦华录(永久) 。9月25日24时前,本服献礼活动的幸运儿可在苏州(299,316)嫦娥神像处领取幸运儿奖励:朔月泉清礼盒,礼盒内包括:小喇叭*10、至尊强化精华*10、4级棉布、4级秘银、以及稀有时装:瑞鹤集(永久)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珍稀时装梦华录

对待福星,自然需要更特别的奖励,在9月13日中秋节当日,所有福星们在20:00到20:30将在自己帮会开启玉兔献礼活动,届时在帮会城市的在线成员都有可能成为幸运儿,双倍的机遇,等你把握!超级珍兽笼:娲皇龙蟒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身为福星好友的你更有一个特别的惊喜,9月12日0点后所有月生玉兔活动的福星都可以选择一名达到50级的好友献礼,献礼完成后,福星可获得:露华金桂礼盒,礼盒包括:虹耀石*10和坐骑:天马(30天)。幸运儿可获得奖励:露滢银桂礼盒,礼盒内有坐骑:天马(30天)。

【巧弄千灯,传福有礼】

活动时间:9月12日0时至9月25日24时

参与要求:等级≥30级

中秋节怎么能少的了一展别致的花灯?活动期间所有满足条件的少侠前往苏轼处便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祈福花灯,制作完成后可生成对应二维码,扫码后可前往微信端,将专属花灯分享给亲朋好友,收到花灯的好友可帮助少侠点亮花灯,当花灯累计点亮5次、10次、15次祈福花灯将分别获得典籍注解*2、虹耀石*2、至尊强化精华*3。

【月夕采辉】

活动时间:9月12日0时至9月25日24时

参与要求:等级≥30级的侠士

活动期间每日参与巧弄千灯后,可前往夜西湖香樟林(56,66)、白堤(273,110)、三潭印月(209,152)、曲院风荷(154,78)、茶山(54,204)其中一处福地,燃放祈福花灯,便可采集月华100%获得广寒归梦行动力2点,和真元珀*3、高级根骨丹*3、缀梦灵石*2、幻魂丹*2、坐骑:栖风歌(7天)、超级珍兽还童天书中的一种。

小提示:除道具奖励外,还会获得月华效果,根据月华强弱分为朔月微荧、新月韶光、皓月耀辉,拥有此物可影响广寒归梦活动哦~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月夕采辉

【广寒归梦,好礼至】

活动时间:9月12日0时至9月25日24时

参与要求:等级≥30级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快捷按钮打开“千里共婵娟”界面,选择广寒归梦。左下角一只小玉兔正在等待你的跳跃指令。

消耗行动力点数和萝卜数量,使用“信步”、“寻星”或“逐月”三种方式中的一种,帮助玉兔向前跳跃1-4格,获得前进格子中5个精金石、玉兔纳福礼盒和玉兔萌兽礼盒等奖励,开启礼盒可获得稀有时装珍兽等奖励。

使用“寻星”可获得格子中双倍数量的奖励,使用“逐月”必得礼盒奖励。每日首次帮助玉兔前进,可增加1点月相度,月相度达到4和8时可领取珍稀好礼。

《新天龙八部》中秋活动即将上线,玉兔送礼精彩不停

广寒归梦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