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CS:GO》听障玩家有福了 大神制作声音文字化CFG

《CS:GO》听障玩家有福了 大神制作声音文字化CFG

时间:2019-09-11 17:25:07
  • 来源:Dexerto
  • 作者:Dexerto
  • 编辑:米瑟
0

《CS:GO》是一款需要玩家的手、眼、耳相互配合的游戏,但对于有些玩家来说这却是非常难以办到的事情。很多听力有障碍的朋友也对《CS:GO》情有独钟,但无法通过耳朵对周围声音进行辨别无疑限制了他们的游戏体验。近日,一位国外的大神便制作了这个可以将声音文字化的CFG,让听障玩家也能辨别周围的声音。

《CS:GO》听障玩家有福了 大神制作声音文字化CFG

制作者iDex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了这个CFG的下载连接,并表示在游戏中输入该CFG后,玩家就可以看到脚步、拆弹和下包的声音。虽然用这种方式无疑会给聋人玩家解决非常大的难题,但相对的这是否会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性却不得而知。不过,iDex已经得到了Faceit AC反作弊系统关于使用这个CFG的许可,只要不再进行更改。

《CS:GO》听障玩家有福了 大神制作声音文字化CFG

对这款“声音文字化”CFG有需要的《CS:GO》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下载尝试一下。

“声音文字化”CFG下载链接:点我了解☜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