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外国一位刀友逝世 亲友为他建造《DOTA2》主题墓碑

外国一位刀友逝世 亲友为他建造《DOTA2》主题墓碑

时间:2019-09-10 15:26:42
  • 来源:Reddit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近日一位ID为azazel990的网友,在Reddit论坛放出了一张别具意义的墓碑照片。据了解,这位名叫Sasha的逝者是一位忠实的《DOTA2》玩家,在他25岁不幸逝世后,亲友们知道他对这款游戏的喜爱之情,便为他建造了这座《DOTA2》主题的墓碑,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也有喜爱的游戏作伴。

外国一位刀友逝世 亲友为他建造《DOTA2》主题墓碑

(图片来源:Reddit论坛)

可以看到,这座墓碑上刻有一台电脑,显示器上《DOTA2》的图标非常明显,墓碑前方的键盘与鼠标雕刻地也十分用心。从外,在墓碑的右下方也写下了亲友们为Sasha所寄托的哀思:“你默默地在岩石上看着我们,不敢相信你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没能拯救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外国一位刀友逝世 亲友为他建造《DOTA2》主题墓碑

Rest in peace,Sasha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