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将办LPL全明星周末!首届赛事落户海南

《英雄联盟》将办LPL全明星周末!首届赛事落户海南

时间:2019-09-08 16:58:0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在今天《英雄联盟》八周年庆典的舞台上,官方披露了一则重大消息。在国内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英雄联盟》决定推出属于LPL赛区自己的嘉年华级别赛事——ALL Star“全明星周末”。

《英雄联盟》将办LPL全明星周末!首届赛事落户海南

和NBA等其他领域联赛的“全明星”一样,LPL全明星赛事的定位为专业性和娱乐性兼顾,对玩家而言则是彻底的狂欢。赛事将摒弃传统正赛紧张刺激的氛围,转而着重于选手的炫技交流。其加入了新生的对抗赛、人气选手的明星对抗、以及退役明星传奇的对抗,充分点燃粉丝们的激情。

《英雄联盟》将办LPL全明星周末!首届赛事落户海南

首届《英雄联盟》LPL全明显周末将落户海南,赛事的明星选手和赛制也都将由玩家投票决定。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