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四转等于大学毕业?《奇迹MU》你的学历是什么

四转等于大学毕业?《奇迹MU》你的学历是什么

时间:2019-09-06 09:09: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当你完成了第四次转职,你相当于完成了塔人《奇迹MU》世界的“大学毕业”。从此开始奇迹MU世界的广大天地任你闯荡。没有什么地图再能阻挡你征服的脚步,没有什么BOSS是你无法战胜的!

《奇迹MU》每一个职业都可以完成四次转职,每一次转职堪比一次“毕业”般的蜕变。玩家不但获得了实力的大幅提升,对于游戏的理解也随之加深。

四转等于大学毕业?《奇迹MU》你的学历是什么

一转,小学毕业

第一次转职当然是相对简单的,只需要玩家达到150级就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任务完成转职。当然在你完成一转之后,才算是真正开始了解《奇迹MU》的精彩,才有实力去探索前方的未知和精彩。

四转等于大学毕业?《奇迹MU》你的学历是什么

二转,初中毕业

相比一转,第二次转职就需要玩家花点时间了。不但需要玩家玩家等级达到要求,任务的难度也大幅提升。而且很多职业在完成二转之后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还会获得更强大的技能,助力你的冒险之路!

四转等于大学毕业?《奇迹MU》你的学历是什么

三转,高中毕业

《奇迹MU》的三转堪称所有转职任务中最难的。比如收集道具往往就要花上玩家几天的时间,而且挑战任务如果没有过硬的实力也是难以顺利通关的。不过在完成三转之后,玩家将开始进入大师之境,迎来的不仅仅是实力的提升,而是走进了一片新天地。冒险难度升级,游戏体验更加精彩。

四转等于大学毕业?《奇迹MU》你的学历是什么

四转,大学毕业

玩家要达到800级才能开启自己的转职任务。而每一个达到这样级别的玩家都是塔人《奇迹MU》世界中的最强大师!但是想要完成四转,成就终极职业,仍然要经历三重考验。特别是在转职空间中的挑战甚至需要其他玩家的协助才能完成。如果你想顺利完成自己的大学毕业考验,最好还是叫上几个实力靠谱的朋友帮忙才能一次通关!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