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官方直播大放送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官方直播大放送

时间:2019-08-29 11:29:35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他来了,他来了,我们的策划他带着新版本爆料来了!

这一次,不论是建议还是问题,是赞美还是牢骚,不要犹豫不要彷徨,让我们听到你的声音! 

此次直播不仅有全新的游戏内容放送,还设有弹幕抽奖环节,更有人气美女主播作为嘉宾现场试玩,精彩不容错过!

+++++++++++++++++++++++++++++++++++++++++++++++++++++++++

【直播内容】

1、 新版本爆料,包含PVP地图凤凰谷、活跃度系统、仇敌系统等。

2、 美女嘉宾游戏演示

3、 策划问答

4、 弹幕抽奖,奖品包含限量精英测试账号以及价值100元的京东礼品卡若干。

【直播时间】

2019年9月5日20:00-21:30

【房间号】

虎牙:19594126

【活动流程】

1、20:00-20:45新版本爆料

2、20:45-21:30策划问答

+++++++++++++++++++++++++++++++++++++++++++++++++++++++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官方直播大放送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机会,不管你是对游戏充满热情还是充满疑惑,直面策划,勇敢的表达自己吧!9月5日,我们不见不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