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时间:2019-08-29 10:47:5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一度暑出处暑时,秋风送爽已觉迟,作为2019年暑期档最后一轮献礼,人气网游《剑灵》还有多重福利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其中包括一品芝麻狐X剑灵激萌联名周边活动,购买芝芝兰兰潮流周边T恤送“芝麻狐幻影石袋”,幸运蜜宝活动免费开箱,N轮必得所有蜜宝奖励,还有完成洪门每周挑战赢取泰天八卦等,诸多福利亟待玩家前来领取。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一品芝麻狐X剑灵激萌联名温暖上线

一品芝麻狐X剑灵激萌联名 周边活动进行时

在8月新版本中,《剑灵》再启跨界合作新篇章,首次跨界动漫携手国内原创神怪漫画《一品芝麻狐》,合作定制了“一品芝麻狐”幻影石,并已在游戏内正式上线。

一品芝麻狐X剑灵激萌联名温暖上线:https://bns.qq.com/cp/a20190805zmhhz/index.htm

与此同时,游戏还推出了系列联名活动,并打造联名周边活动,芝芝兰兰潮流周边T恤抢先上新,之后还将推出另外一款联名周边——芝芝兰兰磁悬浮蓝牙音箱。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联名周边活动

为满足更多玩家的个性需求,联名T恤分别打造了多个不同风格款式,包括潮酷街头风激萌款、温暖款以及背面大图款。每一件联名T恤上的图案都采用的是全新烩制工艺,采用彩色仿真毛绒搭配混合珠光浆进行精致细节呈现,特研高浓浆,耐洗且图案不易脱落。并且无论是游戏内的“一品芝麻狐”幻影石,还是芝芝兰兰潮流周边T恤上的芝麻狐,均是出自《一品芝麻狐》作者王溥之手,绝对是芝麻狐粉丝们必入收藏品!现在购买芝芝兰兰潮流周边T恤,还同步附赠“芝麻狐幻影石袋”道具。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芝芝兰兰潮流周边T恤

幸运蜜宝活动免费开箱 N轮必得所有蜜宝奖励

《剑灵》献礼广大玩家重磅打造的幸运蜜宝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截止至9月18日前,玩家在活动期间当日24:00前完成指定任务,可在次日10:00后直接领取到幸运之钥,除此之外,玩家每邀请1名60级以上玩家进入该页面(需绑定角色),还可以获得2把幸运之钥,最多可以邀请5名玩家获得10把幸运之钥,通过活动获得的幸运之钥可用于开启蜜宝箱。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剑灵》幸运蜜宝活动

蜜宝箱奖励自选,根据珍稀级别分为四类,玩家可自由选择想要获得的道具放入蜜宝箱内,譬如“顶尖策划的蜜宝”中,包括了八角彩虹石、洪门八角金刚石、超越3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4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红蝶衣永久时装等多个珍贵道具,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2项放入蜜宝箱中。确定好蜜宝箱奖励之后,玩家就可以消耗幸运之钥开启蜜宝箱获得箱内奖励了!蜜宝共计12轮,完成12轮必得所有奖励。

《剑灵》幸运蜜宝活动:https://bns.qq.com/cp/a20190813treasure/index.htm

打副本开宝箱 完成洪门每周挑战领泰天八卦

即日至9月29日前,还有两大福利活动同步进行中,分别是金光乍泄和洪门每周挑战。金光乍泄活动顾名思义,玩家在活动期间的每日24:00前完成指定副本任意1个副本任意难度斩首任务,即可在次日10:00后选择打开相应宝箱并获得其中奖励,所有宝箱开完即止。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剑灵》金光乍泄活动

洪门每周挑战活动则是玩家通过WeGame登录游戏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在次周一~周日领取到奖励,奖励包括了泰天八卦牌箱1-8号以及洪门六角宝石箱。

《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献礼 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洪门每周挑战活动

诚意献礼,机不可失!《剑灵》暑期最后一轮福利活动开放中,等待玩家前来参与、赢取丰厚奖励。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和回馈好礼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