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LOL》开发商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告一段落 已与员工达成和解协议

《LOL》开发商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告一段落 已与员工达成和解协议

时间:2019-08-23 18:24:22
  • 来源:GNN
  • 作者:Jessica
  • 编辑:跳跳糖
0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Riot)今日(8月23日)发表声明,针对该公司的职场性别歧视风波后续进度更新,指出公司从去年开始就从方面进行处理,期望能借此妥善的解决诉讼问题,并宣布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和解细项目前仍在讨论拟定中。 

去年8月,知名游戏《英雄联盟》开发商遭指控公司内部存在著性别歧视的工作环境;三个月后,该公司更遭受到不平等待遇的女性提出了集体诉讼。而事件爆发后,官方出面回应并分享了他们将采取的行动,包含倡导多样性和包容性、重温公司文化定义、第三方顾问等。

《LOL》开发商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告一段落 已与员工达成和解协议

今日,Riot 强调这些行动持续进行中;而在大规模重新检视这些问题后,Riot 自信地表示,在Riot之中性别歧视(薪资或是升迁方面)、性骚扰以及报复已不再是根本性的问题。“在这次的过程中,我们理解到,一些员工的经历没有达到我们的价值观或文化。此外,在不断地沟通、反覆面对这些诉讼和媒体等的过程之中,多数员工们也感到筋疲力尽。” 

Riot 为了向员工证明公司真心希望能成为所有员工最好的工作场所,愿意采取任何必要措施建立信任,因此公司严肃地看待集体诉讼案。从长远来看,公司应该选择一个为 Riot 和员工来讲最理想的结果;因此,公司转向採取一种他们认为最能体现 Riot 过去的承诺并巩固公司未来继续前进的方法。 

《LOL》开发商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告一段落 已与员工达成和解协议

对此,Riot 高兴地宣布,双方在各方原则上已达成了一项协议,将解决集体诉讼问题;并指出,双方(Riot 与提起诉讼者)都认为当这项协议定稿之后,对所有相关人士都是公平的;同时Riot希望,和解能使他们继续保持动力并使 Riot 成为一个具包容性工作场所的先驱者。 

原告的代表律师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份强大的和解协议,为集体成员在 Riot Games 上的经历提供了有意义和公平的价值。这份协议将清楚表明 Riot 致力于在发展其文化和就业方面的进展,包含高透明度的多元性和包容性计划,这些将有助于改变 Riot 的文化。” 

《LOL》开发商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告一段落 已与员工达成和解协议

而 Riot Games 首席执行长 Nicolo Laurent 则提到:“通过这项协议,我们将履行我们的承诺,为所有员工找到最佳、最迅速的方式向前迈进。” 

目前还无法透露详情,双方将继续沟通以确认最终细节。同时,Riot 强调:“任何拟议的和解都将收到法院的监督,法院需审查并批准任何协议细节,我们会尊重这一个流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