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一战成名,所向披靡 《天下3》全民竞技赛赛事回顾!

一战成名,所向披靡 《天下3》全民竞技赛赛事回顾!

时间:2019-08-23 14:55: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你的《天下3》2019年“全民竞技赛”赛事回顾已到账,请注意查收!首先恭喜“雁渡寒潭”、垃圾分类小先锋”、“人间指南”战队分别位列冠、亚、季军宝座!那么本届赛事究竟有哪些亮点or看点呢?快跟随本文一探究竟吧!

一战成名,所向披靡 《天下3》全民竞技赛赛事回顾!

【天下争锋,舍我其谁!2019年全民竞技赛赛果已出!】

《天下3》2019年度PVP狂欢盛宴之“全民竞技赛”已于8月18日圆满结束!最终是“雁渡寒潭”战队、“垃圾分类小先锋”战队与“人间指南”战队登上了冠亚季军三大宝座。

其中,来自天府之国服务器“雁渡寒潭”战队一路势如破竹、未曾遭逢败绩,最终凭借其强劲实力以2:1的评分赢得了总决赛,可谓实至名归!

而亚军“垃圾分类小先锋”战队与季军“人间指南”战队同样不可小觑。两支战队曾在8强对决中狭路相逢。“人间指南”战队棋差一招进入复活赛,但仍然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再次与连胜将军“垃圾分类小先锋”战队站上同一个舞台。最终“垃圾分类小先锋”战队惜败“雁渡寒潭”战队位列亚军席位,“人间指南”战队紧随其后位列季军席位!

让我们再一次送上热烈的掌声恭喜以上三支战队。“斗志不灭,未来可期”,我们期待着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一战成名,所向披靡 《天下3》全民竞技赛赛事回顾!

【高歌猛进,奏凯而归!十六强、八强、四强赛况详解来袭!】

想了解更多《天下3》2019年“全民竞技赛”赛事资讯?看这里就对了!自8月17日16进8淘汰赛开战以来,赛况愈发激烈。在16进8中频繁出现2:0积分结果,但随着大浪淘沙后进入总决赛的战队实力不断接近,比分越来越多地向着2:1的结果倾斜。最后经过上午11:00点到下午16:30将近6个小时的轮战,一些战队在与其他顶尖战队的对决中败下阵来,止步16强。

而此时,单轮双败淘汰赛制更是让战斗趋近白热化,在败者组一路杀进第四轮的“八部众”战队在遇到同样饱经风霜的“灬取经灬”战队后为争夺4强席位与之展开了激烈战斗,并获得胜利。然后“八部众”战队就在接下来的败者组第五轮中不幸遇到胜者组“人间指南”战队下凡渡劫,最终只能止步4强,虽败犹荣!

再次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你们的英勇战绩将被大荒铭记。本次2019年“全民竞技赛”已完美闭幕,我们下个赛事现场,不见不散,再创辉煌!

一战成名,所向披靡 《天下3》全民竞技赛赛事回顾!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觉醒体型四段大轻功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八月,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