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新《梦想世界》新活动帮派降妖全服开放

全新《梦想世界》新活动帮派降妖全服开放

时间:2019-08-23 11:57: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全新《梦想世界》中,帮派一直是一个有趣而团结的地方。乐于助人团结一致的帮众成员,丰富多样趣味十足的各色活动,都让少侠们印象深刻。近期,全新《梦想世界》帮派新活动“帮派降妖”也全面上线,各位少侠赶紧拉上自己的帮内好友组队体验一番,还有多种道具奖励等你来拿!

并肩降妖 守护帮派安宁

帮派降妖活动于每周一、周六的19点至22点开放。各位等级不低于30级的少侠需要在此时间段内前往帮派驻地的降妖宗师领取降妖任务,组成3人以上队伍即可开启降妖之旅。活动开始后,少侠们需要团结一致,尽可能的战胜侵入帮派驻地中的怪物,帮助帮派达成需要击杀的怪物目标。

 全新《梦想世界》新活动帮派降妖全服开放

帮派降妖

团结帮派 击败妖王妖众

与各位在修炼之路上不断前进的少侠一样,侵入帮派驻地的怪物也有实力上的高下区别。怪物分成妖王妖将妖兵等级。少侠们每人只有两次击杀的机会。因此为了快速铲除这些入侵的不速之客。帮派成员在降妖时需要注意实力的合理分配,实力强大的高手可以选择妖王与妖将作为击杀目标,为帮派做出更多贡献。同时,来自帮派其他成员的鼓励也是战斗中的强大BUFF,在帮派击杀妖兵妖将达一定数量后,正在与妖王进行战斗的成员也会感受到帮派铲除妖魔维护正义的强烈意志,从而获得强力状态!

 全新《梦想世界》新活动帮派降妖全服开放

战胜妖王

丰厚道具奖励 助力帮派成长

作为给勇敢者的奖励,在帮派降妖活动时间内每达成一个目标,所有帮派成员均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各色强力的道具,譬如终级魔兽要诀、仙兽祝福石等也会助力帮派建设成长与少侠个人实力的快速提升。

 全新《梦想世界》新活动帮派降妖全服开放

降妖丰富奖励

周六晚间玩什么,约上帮内好友来一场紧张刺激的降妖战斗如何?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全新《梦想世界》!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