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JY、囚徒、小苍强强联手,虎牙《GodLie》第六期经典延续

JY、囚徒、小苍强强联手,虎牙《GodLie》第六期经典延续

时间:2019-08-23 11:29:02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虎牙《GodLie》第四季一经播出,就凭其精良的制作,及悬念丛生的唐风故事背景,获得了众多粉丝与观众的喜爱。无论是舞台、游戏板子抑或是所邀请的各大神级主播,无不体现虎牙在狼人杀综艺方面的重视程度。前五期《GodLie》中,每期都会有新面孔为节目注入新鲜血液。而在8月23日晚8点第六期《GodLie》中,让玩家念念不忘的老搭档——JY,囚徒、小苍将重新组合出现在节目中。

JY、囚徒、小苍强强联手,虎牙《GodLie》第六期经典延续

预告片抢先看:

梦魇守卫亮相,尔虞我诈烧脑大战

游戏板子一向是《GodLie》不可绕过的核心要素。本期《GodLie》最大的看点就在梦魇守卫。场上分为4狼(3普狼+1梦魇)+4民+4神(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

梦魇属于狼人阵营,每晚在狼人行动前单独睁眼恐惧一名玩家,若该玩家有技能,被恐惧后当夜技能失效。之后梦魇和狼人一起睁眼刀人。与普狼相比,梦魇的加入令整场局势更为扑朔迷离,真真假假似是而非,获胜的难度可谓越来越高了。

JY、囚徒、小苍强强联手,虎牙《GodLie》第六期经典延续

守卫可以说是游戏里一个功能最强的神,一个优秀的守卫如果可以守出多轮平安夜,在游戏中的carry能力自然不言而喻。如何在3普狼+1梦魇的战局中,生存到最后,也是本期很有意思的看点。

JY、囚徒、小苍强强联手,虎牙《GodLie》第六期经典延续

经典阵容回归,JY、囚徒、小苍恐将秀翻全场

在第六期节目中,JY、囚徒、小苍三大狼人杀老将再度联手上演烧脑大戏。熟悉狼人杀或《GodLie》的粉丝与观众,相信对这三位人气主播都不陌生。

JY作为《GodLie》的台柱子之一,也是伴随着节目成长起来的老玩家了。JY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出色的大局观,曾在比赛中创造出19杀的惊人战绩,被成为“国服第一狼王”。同样,在多期节目里的逆天操作,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

而另一位主播囚徒,与JY组成的“老流氓”组合,在上期节目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回想起《GodLie》第三季中,JY与囚徒双狼完美合作,囚徒关键时刻牺牲自己,坐高JY的感人操作,要是这次他们还在同一阵营,恐怕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真爱火花吧。

小苍虽然不是专业狼人杀主播,但凭借她在《英雄联盟》积累的人气,加上她犀利的推理发言,很快就收获了一批狼人杀的粉丝。作为本次归位的唯一女主播,小苍的压力也可想而知。但正所谓绝地求生,不知能否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奇迹?

欲知战况如何,还敬请锁定8月23日20:00第六期《GodLie》,让各路大神带玩家进入精彩的盛唐烧脑大战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