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战队主题日粉丝激情无限 常规赛最后一周烈火见真龙!

上海龙之队战队主题日粉丝激情无限 常规赛最后一周烈火见真龙!

时间:2019-08-20 11:02: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常规赛第四阶段第四周的比赛现已全部结束,本周上海龙之队为玩家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绝伦的对决。8月16日,上海龙之队在战队主题日迎来了首尔王朝队的挑战,知名大咖九朵以及花猫实力助阵。虽然上海龙之队未能摘夺当场比赛的胜利,但参与主题日激情互动的小伙伴们都感受到了上海龙之队的无穷威力。期待上海龙之队在常规赛第四阶段的最后一周比赛中,发挥出属于自己的真实实力!

上海龙之队战队主题日粉丝激情无限 常规赛最后一周烈火见真龙!

北京时间八月十六日,上海龙之队在自己的战队主题日迎来了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常规赛第四阶段的第五场比赛。上海龙之队以及首尔王朝队两支宿敌再相遇,还未正式开赛就感觉到了现场的电光闪烁。首尔王朝队开局就展示出了无穷的火力,占据了优势。面对来势汹汹的首尔王朝队,上海龙之队调整战术在第三局中成功扳回一分抗住了压力,但后面还是未能压制住首尔王朝队。在第四阶段常规赛第四周第二场与巴黎永生队对决中,历史再次重演。虽然未能摘夺最终的胜利,但上海龙之队的成员们依然打出了应有的气势展示自己水平。

上海龙之队战队主题日粉丝激情无限 常规赛最后一周烈火见真龙!

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日同时也是上海龙之队的战队主题日。加州伯班克暴雪竞技场为所有上海龙之队的粉丝敞开大门,现场很多上海龙之队的粉丝应援,上海龙之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虏获了无数国外粉丝们的芳心。龙队为前来应援的粉丝们准备了很多粉丝套装以及精美周边,并筹备了赛后签名会。上海站的OWL线下粉丝互动会也很精彩,九朵以及花猫实力助阵,“阿龙”精美抽绳袋+应援扇+手幅满足无数小伙伴们的小心愿。幸运抽奖等活动更是燃起玩家们的无限热情,惊喜一直都是上海龙之队的代名词,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最后一周的比赛中能够逆境重生带来令人惊喜的表现。

守望先锋联赛一路走来,上海龙之队的成长路上荆棘密布,经历了许多的挫折与失败,但逆境中生存才是真正实力的展现,不到最后一秒绝不会轻言放弃。北京时间八月二十六日星期一上午三点,上海龙之队将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常规赛第四阶段最后一周的比赛,届时将迎来兄弟战队杭州闪电队的挑战,这也是上海龙之队证明自己的关键战役,焦灼之战看点十足,龙队成员能否拿出自己的冠军风采,一起翘首期待!

上海龙之队战队主题日粉丝激情无限 常规赛最后一周烈火见真龙!

当前上海龙之队进入了季后赛资格战,只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调整,积极备战,默契配合适应新版本的节奏,总结之前对局中的失误逆境爆发,有很大希望在季后赛资格战中出线。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龙,守望先锋联赛第四阶段第六周比赛一触即发,上海龙之队能否逆流而上,比赛场上见分晓!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