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假面霓裳,艳压群芳!《天下3》中元节汉服返图活动进行中!

假面霓裳,艳压群芳!《天下3》中元节汉服返图活动进行中!

时间:2019-08-15 09:46: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醒一醒,《天下3》喊你中元节汉服返图啦!快来“锦绣华服·爱尚天下”返图活动第二期玩出鬼节新花样!更有钜惠可达三折的 “限时秒杀”&“团购享折扣”两大活动同步开启。丰厚豪礼尽在其中。这个八月,我们在《天下3》等你!

假面霓裳,艳压群芳!《天下3》中元节汉服返图活动进行中!

【假面舞会!汉尚华莲汉服返图活动第二期中元节华丽开启!】

《天下3》&“汉尚华莲”之“锦绣华服?爱尚天下”返图活动第二期等你来投稿!8月14日更新后至8月27日,只要使用标签“锦绣华服”在论坛任意版块发帖,并带上自己穿着“此心安处”/“万里归来”实体汉服或游戏同款时装的“中元节鬼怪假面舞会主题”的美图,随图附言说明自己的灵感或创意,即视为投稿有效。待返图期结束后,8月28日至9月3日就将进入投票期。所有返图玩家都可尽情为自己拉票!

最终荣获第一名的玩家将获赠“此心安处”/“万里归来”实体汉服1件(黑白款二选一),以及金色称谓“羽衣凌缥缈?瑶毂辗虚空”一枚!

第二名和第三名得主则将获赠游戏内“此心安处”“万里归来”黑白款汉服时装各一件(可交易),以及金色称谓“羽衣凌缥缈·瑶毂辗虚空”一枚!

假面霓裳,艳压群芳!《天下3》中元节汉服返图活动进行中!

【三折钜惠?限时秒杀活动冰点价再临!】

再看多少遍,也真的是三折!《天下3》中元节全新“限时秒杀”活动于8月16日、17日、18日激情上线。只要在特定时间段内购买指定秒杀商品,就有机会以原价的90%、85%、80%的优惠折扣带走紫云梧桐、杨枝玉露、国之封赏、饷银锦囊·究等大牌商品。据可靠消息透露,活动期间甚至还有三折物品“声动大荒”出没!再不出手,到时少侠再后悔可就迟啦!

假面霓裳,艳压群芳!《天下3》中元节汉服返图活动进行中!

【团购省钱妙方!你的好友买买买狂魔已上线!】

求求你,做个人吧!开花组都亏哭了!《天下3》全新“团购享折扣”活动于8月14日更新后起正式开启至8月20日。活动期间,玩家可对“超值礼包”、“溟钻礼包”、“战斗礼包”和“七夕礼包”发起团购。且在同一时间内同一商品只可存在一条团购信息。没有抢到团长的少侠不妨大胆加入其他团购队伍,参与人数越多,折扣越猛!10人参团就可享受到最高一档折扣。打劫开花组真的快乐鸭!

假面霓裳,艳压群芳!《天下3》中元节汉服返图活动进行中!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中元节活动等新闻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夏天,我们在大荒等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