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一花一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佛门招式全新特效登场

一花一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佛门招式全新特效登场

时间:2019-08-14 10:25: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全新《梦想世界》8月15日迎来服务器维护,佛门招式全新特效登场、云宫探秘玩法也进行了调整,更多更新内容抢先看。

一花一世界 佛门流派揭秘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作为术士常用的流派,佛流派防御能力卓群,其超强的治疗和控制属性,能够为队友提供持续作战的有利条件,在战斗中往往能为团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花一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佛门招式全新特效登场

佛流派特效迭代更新,佛光抚顶、六道轮回、子午心灯的招式动画全新特效登场,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能够体验到更酷炫的特效和打击快感,战斗过程也更加酣畅淋漓。

一花一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佛门招式全新特效登场

西瓜狂欢航海冒险 暑期活动大汇总

炎炎夏日不可怕,全新《梦想世界》暑期活动持续进行中,带你清凉一夏。西瓜狂欢节、航海历险、十绝阵、守卫西

瓜、火眼金睛等五大独具特色的暑期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夏日清凉,畅爽一夏。与此同时,参与活动更有海量经验、专属游戏道具等

一花一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佛门招式全新特效登场

全新《梦想世界》佛门招式全新特效即将更新炫酷登场,畅享激烈的战斗过程,参与暑期活动,领取丰厚大奖。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