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回顾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回顾

时间:2019-08-13 10:43:2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激动人心的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已经落下帷幕,酣畅淋漓的战斗过程和极具策略性的团队配合给本届全国争霸赛带来了很多看点,让人大呼过瘾,下面就对比赛的精彩瞬间进行一个回顾。

群雄逐鹿胜者为王 全国争霸赛比赛结果公布

本届全国争霸赛3v3参赛队伍可谓是各显神通,每一只队伍都精诚团结努力奋战,发挥自己最强的实力向目标冲刺。让我们恭喜本次发挥出色并取得名次的队伍,希望其能胜不骄败不馁,同时也希望本次比赛中被淘汰的队伍能吸取教训下一次卷土重来。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回顾

自由搭配讲策略 团队配合出奇迹

本届全国争霸赛3V3玩家队伍可以自由分配人物角色和坐骑宠物的属性点,从而给了参赛队伍更多的搭配选择。而3V3阶段在讲求策略性搭配的同时,团队之间的交流配合也尤为重要。比赛战斗过程中,技能招式和攻击对象的选择,以及如何与团队进行良好的沟通与配合,成为3v3对决中取胜的关键,也给了比赛更多的看点。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回顾

狭路相逢勇者胜 强强对决领大奖

狭路相逢,唯有强者才能胜出,在本次激烈的团队比赛过程中,拥有实力且团结进取的队伍除了能笑到最后站上巅峰,同样也会赢取神秘奖励。本届全国争霸赛3V3阶段为最终的获胜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厚大奖,游戏内专属称谓、神兽仙兽等多种大奖,等着最后的强者来拿。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回顾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3v3已经落下帷幕,参赛队伍也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下一次比赛等你来报名。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