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16强出炉!《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激战正酣

16强出炉!《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激战正酣

时间:2019-08-09 09:46:2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群雄逐鹿,战火升级!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全民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小组淘汰赛的进程已经过半,全服16强战队新鲜出炉!

强者相争,再掀风云!最终的四强战队将从这16强战队中产生,参与线下的全国总决赛,赢取总计五十万元的巨额现金大奖!

龙争虎斗,16强战队新鲜出炉

8月6日—8月7日,全民争霸赛的第二轮小组赛开启了紧张对决,经过胶着的战斗,全服16强战队已经脱颖而出!

16强战队将继续参加16进8比赛,进行更为激烈的战斗比拼,快来支持你所喜爱的战队!8月9日-8月10日晚20:00,一起在CC直播上见证8强的诞生!

直播链接:http://cc.163.com/category/4/

16强出炉!《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激战正酣

全民争霸16强名单(1)

16强出炉!《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激战正酣

全民争霸16强名单(2)

风云再起,争夺50万巨额奖励

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四强队伍,将在8月18日《新倩女幽魂》嘉年华现场的全国总决赛中,角逐冠亚季殿军排名,赢取总计五十万元的巨额现金奖(税前),更有游戏内限定称号、赞助元宝以及众多超丰厚的道具奖励等待领取!

16强出炉!《新倩女幽魂》全民争霸激战正酣

风起云涌,群雄逐鹿

三界风云起,群英逐豪礼!《新倩女幽魂》第三届全民争霸赛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关注!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7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