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火热开启,参与网易大神短视频征集赢丰厚点卡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火热开启,参与网易大神短视频征集赢丰厚点卡

时间:2019-08-07 09:59: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战鼓擂响,旌旗飘扬,《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全民PK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记录PK赛中的精彩瞬间,《梦幻西游》电脑版联合网易大神APP发起“全民PK争霸赛短视频征集”活动,各位少侠前往网易大神APP投稿短视频,记录PK赛各种精彩瞬间,或是为喜欢的视频投票打Call,都有机会获得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火热开启,参与网易大神短视频征集赢丰厚点卡

【发布PK赛短视频,赢1500点卡及丰厚奖金】

即日起至9月2日,进入网易大神APP,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圈子中点击“全民PK争霸赛”页面投稿,或在#全民PK赛#话题下引发布短视频动态,即可参与活动。每上传一个视频即可获得50点卡,每位用户最多可投稿30个视频,累计可叠加获得最高1500点的奖励!打比赛和分享经历的同时,又有丰厚点卡收入囊中,岂不美哉?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火热开启,参与网易大神短视频征集赢丰厚点卡

全民短视频征集活动官方还将根据参评短视频的内容质量,视频播放量、投稿作品的评论、点赞、转发等方面综合评定,选出优质短视频,颁发“官方PICK奖”,不仅能获得可观的内容扶持激励奖金,还能成为大神官方签约的优质内容创作者!

参与投票的小伙伴,也有机会被选中成为幸运锦鲤,收获300点点卡奖励!

活动直达链接:https://ds.163.com/webapp/votes/5d4039a38cb1e50afc3d8fef

【展示PK赛精彩瞬间,海量人气作品涌现】

在这次全民PK赛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各位少侠不仅可以展示自己在全民PK赛中试玩或者比赛的战斗表现,还可以展示自己的面板属性、炫酷宝宝,或是记录比赛中战斗力爆表的精彩瞬间!只要能晒出PK赛的精彩,战斗即时录像、比赛配音、花式剪辑……各种视频形式都可以!有创意更加分哦~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赛火热开启,参与网易大神短视频征集赢丰厚点卡

活动中已经涌现出一批人气作品,各位少侠以自己的方式记录着全民PK赛的难忘瞬间!现在前往网易大神《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圈子,查看更多精彩内容,为你喜欢的短视频作品投票打Call吧!

创作视频,记录精彩,大量点卡及扶持激励奖金已准备就绪,心动就来参加活动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