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阿拉德市集空降2019ChinaJoy 文创助力体验升级

DNF阿拉德市集空降2019ChinaJoy 文创助力体验升级

时间:2019-08-07 09:47: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9年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其中,DNF打造阿拉德市集空降“IP主题体验区”,三大主题展示区、融合DNF元素的文创技艺、惊喜有趣的现场互动使得阿拉德市集内人头攒动,备受瞩目。

DNF阿拉德市集空降2019ChinaJoy 文创助力体验升级

还原游戏场景 打造三大互动展区

位于阿拉德大陆西北方的的虚祖,是DNF中深受玩家喜爱的几大场景之一。风格独特的国都素喃,全大陆最好的铁匠工坊,浓郁的异域风情使得虚祖有着独特的视觉标签。此次阿拉德市集以虚祖等造型建筑风格为切入点,通过复古的配色与设计,营造出游戏中神秘而恢弘的整体氛围。市集由多个店铺构成,每个铺位展现不同的文创技艺或城市民俗特色,主要涵盖中国铸造技艺、瓷艺、手工皮艺等。除此以外,土罐商店、林纳斯铁匠铺和休亚皮革铺三大展示和互动区域进一步将游戏元素与实景呈现进行融合,土罐、休亚、林纳斯等Coser现场互动更为玩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DNF阿拉德市集空降2019ChinaJoy 文创助力体验升级

“匠”心独运 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三大互动展区以瓷艺、铸造、皮雕为切入点,借助瓷器、钥匙、书签、杯垫等形式,将游戏中的普雷攻坚等场景进行细致描摹,设计精巧精美绝伦。现场观众更是积极投身于这场声势浩大的文创互动中。其中,林纳斯的铁匠铺邀请玩家在手艺人的指导下铸造普雷钥匙,用钢錾刻上自己的姓名的方式,纪念攻坚普雷的荣光时刻;休亚皮革铺则是邀请玩家体验手工皮雕,敲有2019Chinajoy的纪念印章的普雷羽毛皮扣成品惊艳;土罐商店则一改开罐模式,不但准备了惊喜抽奖,还邀请到海派瓷艺大师现场指导瓷罐绘制。除此以外,NPC问答环节也斩获了高人气,通过回答NPC文创问题,即可获得惊喜奖励。

参与所有的互动环节均可额外获得勇士印章,集满勇士印章,可兑换DNF展区抽奖机会一次,现场玩家无不收获满满。通过现场实景互动,令文创过程与历史可知可感,意义非凡。

DNF阿拉德市集空降2019ChinaJoy 文创助力体验升级

文创助力 体验升级 探索永不止步

DNF在2019ChinaJoy上打造的阿拉德市集,是腾讯新文创战略探索实践的的一个缩影。透过沉浸式的氛围营造以及传统文化与游戏元素的良性互动,DNF令新文创的落地更为亲民。DNF在本次CJ上借助阿拉德市集,邀请铸造和皮雕的知名手艺人以及上海的非遗大师与观展者进行互动,更加生动地呈现文创内容。这也很好地承接了“国创.新篇”、“东方蓝图计划”等多个文创探索模块。未来,DNF将进一步拓展IP特色,将文化技艺、城市文创、大众生活、跨界共创等多个领域进行整合,真正走进玩家的真实生活当中,让玩家能够在现场最近距离感受DNF带来的文化体验。

DNF在2019ChinaJoy上打造的阿拉德市集,是DNF文创之路的崭新一站。随后,包括西安、广州等地阿拉德市集线下巡展也将陆续展开,共同期待!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