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奇迹世界SUN》大战时光堡垒,胜者名利双收

《奇迹世界SUN》大战时光堡垒,胜者名利双收

时间:2019-08-07 09:12:2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塔人《奇迹世界SUN》布拉齐恩大陆上诞生了无数强大的公会,这些公会经常在各大领地展开最激烈的战斗争夺领地的所有权。占领一篇领土,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福利。不过相比这些普通的领土,时光堡垒却是每一个公会都梦寐以求的。因为只有占领它的公会,才有资格问鼎最强之名!

《奇迹世界SUN》大战时光堡垒,胜者名利双收

每周一次,最热激战

时光堡垒争夺战在每周六开放。从20:00各大公会开始入场备战,一直到20:45战斗结束,持续将近一个小时的火热战斗,只有实力最强大的公会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赢家。这场顶级盛宴并不是谁都能随便参与的,必须得现在领土战中获得一片领土的公会才有资格参加。而这些本就实力不俗的公会,将会在这一片小小的战场中上演一场最火热澎湃的大战,角逐服务器最强公会之名!

《奇迹世界SUN》大战时光堡垒,胜者名利双收

战斗到最后一刻

与领土争夺战不同的是,想要成为时光堡垒所有者,仅仅通过一次刻印成功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继续守护城池一直到攻城战结束才能真正成为时光堡垒的主人。所以也许你的公会实力不俗能够抢先刻印成功,但是接下来你们还需要挡得住来自其他公会的围攻,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才能成为最终赢家!

《奇迹世界SUN》大战时光堡垒,胜者名利双收

真正的名利双收

如果你所在的公会有幸成为时光堡垒的胜利者,你们不但能够收获服务器最强团队的荣誉,还将获得各种意想不到的属性加成。时光堡垒的领土属性加成几乎涵盖了玩家的全部属性。特别是“组合成功率+10%”绝对是每一个玩家都渴望的!

《奇迹世界SUN》大战时光堡垒,胜者名利双收

塔人《奇迹世界SUN》的时光堡垒大战又将开启了,你和你的公会准备好加入这场盛宴,在最激情无限的战斗中证明你们的强者之名吧!

相关内容
7.9
已有256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