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话2免费版鎏金宝鉴典藏版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亲启

大话2免费版鎏金宝鉴典藏版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亲启

时间:2019-08-06 10:17:40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方
  • 编辑:清和
0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9鎏金宝鉴即将正式开售,四大版本任君选择,分享版、珍爱版、白金版,典藏版,款款皆有好礼相随!其中,典藏版鎏金宝鉴作为十七周年献礼,不仅有多款高品质实物周边,还包含多重精美实用的游戏道具,更有3枚珍稀道具龙之魄!

典藏好礼龙之魄 三枚带来无限期许

龙之魄作为游戏里非常珍贵的道具,只在名人堂活动、跨副比斗争霸赛等特殊活动中才有产出,数量一直相当地稀少,可以说是高价也难求。

大话2免费版鎏金宝鉴典藏版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亲启

考虑到龙之魄的稀有性,也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大话的支持和热爱,我们特意在首次和大家见面的典藏版鎏金宝鉴中放入了3枚龙之魄,此外典藏版里还含有元气丹、变色丹、技能书、特效、头像框等丰厚道具,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初遇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十七周年典藏版鎏金宝鉴中还包含了大话史上首款可动人物模型,逍遥生、飞剑侠两大角色造型帅气潇洒,是不可多得的珍品之作,值得收藏。五常手办随身左右与你一路同行,五大人物立牌缺一不可是兄弟之情,一把幽游折扇伴君四方行走名动天下!

大话2免费版鎏金宝鉴典藏版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亲启

诸多好礼归于一盒,2019典藏版鎏金宝鉴待君亲启!

温馨提示:典藏版礼盒可以交易,每个角色可最多开启3个。

8月6日19:30 2019鎏金宝鉴最后一批开售

8月6日19:30,2019鎏金宝鉴最后一批次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购买的时间!

2019鎏金宝鉴专题:http://dh2.163.com/2019/khd/

大话2免费版鎏金宝鉴典藏版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亲启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情义江湖,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