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时间:2019-08-05 10:33: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在《问道》游戏中,宠物是各位道友行走江湖必不可少的伙伴,也是在道友们探索世界、完成任务、打怪刷图中重要的战力之一,有时候一个强大的宝宝甚至可以扭转战局,让道友们反败为胜。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在中州大陆上的宠物宝宝们。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问道》中的宠物在战斗技能上大致分为两个类型,分别为物理攻击型宠物和法术攻击型宠物,物理攻击型宠物法术性攻击,只有通过物理攻击来取胜。法术攻击型宠物拥有宠物技能,可以对一个或多个目标进行攻击。技能分为普通攻击技能和天生技能两种。宠物捕捉成功以后,有一定几率会携带天生技能。天生技能是辅助型法术,可以增加战斗成员的自身属性。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玩家在游戏中首先接触到的就是,蛇、松鼠、野狗、猴子等物理攻击型宠物了,但这些宠物虽然比较好获取,前期的确能够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但成长数值不高,培养起来较为困难,因此到了后期就比较建议玩家选择云兽、金头陀和粉衣仙子等比较成长优势的物理攻击型宠物。就拿云兽来说,不仅具备较高的血量成长和物攻成长,并且具备翻转乾坤、漫天血舞、乾坤罩等三个天技,培养起来之后相当强悍,道友们满70级就可以携带哦。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其次就是拥有法术技能的宠物了,在问道游戏中,即使是同种属性的宠物有可能因为成长值上的差异为道友们带来不同的好处,就像是玩家之间常说的血宠,无论是海龟、巨蜥还是石魔,都具备血量厚、防御力高或举办防御技能等特点,但在结合宠物成长、血量和携带的等级后,海龟应该是在《问道》内血宠最强的了。虽然血量相比于巨蜥来说略少了一些,但胜在防御力高,并且玩家角色等级在达到20级之后即可携带,培养起来绝对可以横扫任务,所向披靡。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最后从辅助速度上来说,三头巨犬也是非常值得培养的宠物,不仅有高达1279的速度值和极高的综合性数值,能够在做任务、打怪时为道友们快速加蓝加红,但攻击力以及血量上没有较大的优势,建议玩家在后期成长起来之后在进行培养。

《问道》宠物大排行 看看你的宝宝排行第几

在问道游戏中,每一个宠物都有自己的特点。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属性以及数值的加点情况选择不同的宠物,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中NO.1的宠物,早日称霸中州大陆。

相关内容
8.1
已有6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